影/請前東家麥擱卡!陳芳語罕見哽咽「宣示自由身」:對吳卓源很抱歉


影/請前東家麥擱卡!陳芳語罕見哽咽「宣示自由身」:對吳卓源很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來自澳洲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2012年以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可高亢可甜美的精湛唱功實力備受肯定,後來加盟「理響音樂」,卻又再度遭遇合約糾紛纏身,公司甚至發函至各大平台,阻止她和好友「吳卓源」(Julia)合作的單曲《Better》順利上架,對此她今天(14日)罕見在IG貼出三分鐘影片,除了關心疫情之下的粉絲,更透露自己面對合約糾紛的心聲,一度哽咽的模樣令人不捨。

看更多:遺傳媽媽神基因!陳芳語「童年照出土」 網:臉上怎有毛毛蟲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陳芳語2017年加盟「理響音樂」,卻在去年10月時自爆被公司冷凍三年,向公司發出律師函並宣布解約,然而「理響音樂」不僅反駁她冷凍一說,更反控她「難搞、私接工作」,而這次她和七年好友吳卓源(Julia)共同合唱的新歌《Better》疑似也因為合約問題卡關無法上架,各大平台都收到理響音樂的通知,表明若是上架《Better》可能會涉及合約問題,顯然她和公司的糾紛還沒落幕。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對此陳芳語日前在IG貼出一則影片,開頭暖心提醒網友們近日疫情嚴重,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接著她談到自己這陣子因為新歌發行問題再度受到討論的合約糾紛,對於公司指她「錄音和視聽著作都是獨家權利」一說,再次鄭重反駁「我真的是自由身,沒有任何獨家的合約」,同時喊話公司「不要再發函說一些不是真的話」,她對於新歌無法發行一事也對吳卓源感到十分抱歉,哽咽表示「她也是無辜的。」

 
 
 
 
 
 
 
 
 
 
 
 
 
 
 

?? ♡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陳芳語最後也感性喊話,「想謝謝所有支持的人,謝謝所有在醫院工作的人,也想謝謝所有相信我的人。」網友們對於陳芳語感性發聲也紛紛表示力挺與支持,「你是最棒的,愛你。我們在你背後支持著你。」、「加油加油,一定會好起來的,你是那麼有實力的,一定會有很好的路。」、「一直都在。」、「你也是!要注意安全。」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