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台灣跟譚德塞道歉!劉樂妍「家裡的蛙丟人了」 陸網:解放軍遲早上島玩


代表台灣跟譚德塞道歉!劉樂妍「家裡的蛙丟人了」 陸網:解放軍遲早上島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圖片來源:WHO、劉樂妍 臉書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最近在記者會上發言痛批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甚至還說我們有種族歧視,不斷強調台灣的名字三次,希望大家可以清楚知道是台灣在針對他,讓台灣人聽完都非常不滿,紛紛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與關注!而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藝人劉樂妍竟然代表台灣人跟譚德塞道歉,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到不行!

看更多:砲轟譚德塞遭中國封殺!炎亞綸「2千萬報酬」掰掰 經紀人:確實選秀導師沒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最近有一名北京大學的台籍博士生王裕慶在微博發文跟譚德塞道歉,他寫道「看到台灣新聞說,網路有台胞向大陸同胞與譚德塞被歧視的事情道歉是假的!我今天就帶頭代表台灣更多善良的同胞,向大陸社會與世衛的總幹事主席譚德塞醫生說聲:對不起!」沒想到劉樂妍竟轉發貼文還說,「真的很對不起啊譚德塞,我們家裡的台蛙丟人了,中國人沒把家裡的蛙管好,真是很抱歉啊~跟您道個歉!」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劉樂妍的發文之後,都傻眼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中國台灣人!」、「麻煩妳不要代表我這個台灣人跟譚德塞道歉」、「您在疫情期間特地飛回台灣就醫,想必對台灣醫療還是有信心的吧?希望您在群裡多替辛苦台灣醫療人員講講話,不要只有稱讚祖國的社保」、「不是你的錯,不用道歉!」、「台灣井底之蛙呱呱呱~」、「台灣人不要被歐美帝國主義當槍使!」、「台灣根本沒有人罵他黑人跟種族歧視,這是假新聞好嘛!」。

圖片來源:WHO

此外,劉樂妍前陣子也在微博上轉發「央廣軍事」的貼文,並寫下「我要向最可愛的中國軍人表白,最近美國很忙,你們可以來台灣島玩了,我在島上等你們!中國軍人你們最可愛了,快來快來~」讓台灣網友們看了直搖頭,認為劉樂妍的行為真的非常不妥,但中國網友卻是非常樂的說,「解放軍上島只是遲早的事!」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