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全英文嗆爛譚德塞!張雅琴氣炸「台灣不是塑膠做的」 網嗨:比台語罵人還練等!


烙全英文嗆爛譚德塞!張雅琴氣炸「台灣不是塑膠做的」 網嗨:比台語罵人還練等!

圖片來源:YT截圖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花了三分鐘的時間罵台灣,委屈的說自己遭受到人身攻擊,還說台灣對他黑人的身份種族歧視!讓不少台灣人看了都傻眼到不行,紛紛在網路上發文痛批譚德塞,總統也在社群發了中、英文版本的回應,如今戰神張雅琴主播也公開以「全英文」對話來嗆聲譚德塞,「你到底有啥毛病?台灣不是塑膠做的捏!」

看更多:炎亞綸點名譚德塞「怎不吃屎」惹怒中國!微博道歉遭圍剿:滾,休想來圈錢!

圖片來源:張雅琴 臉書

主播張雅琴在《雅琴看世界》節目中以「全英文」播報的方式,嚴厲斥責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罵台灣三分鐘的事情,一開頭就毫不猶豫的嗆聲說,「真是夠了!從頭到尾都是你故意將台灣排除在WHO外面,讓台灣飽受歧視之苦,你到底有什麼毛病?你就直接承認你是中國衛生組織的秘書長吧!」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張雅琴還列出時間軸來讓大家知道,「台灣早在2019年12月31日就已經提醒WHO病毒已出現人傳人!」可是當時WHO完全不理。張雅琴也例舉台灣過去曾幫助過譚德塞母國「衣索比亞」,像是培育醫生、資助當地學生,幫衣索比亞的來台的留學生籌51萬手術費!

圖片來源:YT截圖

張雅琴在播報的過程中,還氣到直接拿現在最夯的流行語「台灣不是塑膠做的!」嘲諷譚德塞,並且告訴對方「正義終究是會獲勝的」!也拿出其他國家感謝台灣援助過他們的證據,放話譚德塞說,「台灣的實力絕對是超乎你的想像」,因為我們願意分享、幫助,也值得大家信賴!最後,張雅琴也笑著說,「你說你願意繼續忍耐3年、30年、300年,但我得說,我不認為你有這麼多時間啦~」。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譚德賽最大的言論漏洞是,3個月前台灣人正在總統大選對戰內奸國民黨,誰有空理他啦!」、「琴姐棒棒!因為台灣不喜歡被不實指控扣上帽子~大家都那麼和善!」、「台灣人不是塑膠做的,這句話什麼時候變俗語了」、「夭壽哦!這個婆子用英文罵人比我的台語還練等啊…」、「我們不會因膚色歧視人 我們瞧不起的是他的所作所為」、「若每天看雅琴講英文,尤其關係病毒一些新聞與有台灣消息,讓我突然有興趣學英文了」、「根本台版神力女超人!」。

圖片來源:張雅琴 臉書

圖片來源:張雅琴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