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蔡英文反擊」成土耳其語!吳鳳曝最真實台灣 網:所有光頭最愛你這顆!


翻譯「蔡英文反擊」成土耳其語!吳鳳曝最真實台灣 網:所有光頭最愛你這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蔡英文 臉書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花了三分鐘的時間罵台灣,委屈的說自己遭受到人身攻擊,還說台灣對他黑人的身份種族歧視!讓不少台灣人看了都傻眼到不行,焦糖哥哥、唐綺陽和炎亞綸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總統也在社群發了中、英文版本的回應,而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將回應翻譯成土耳其語,要讓更多國際社會知道「真實的台灣」!

看更多:吳鳳寫公開信要全世界「傾聽台灣的聲音」!網酸:賺人民幣的藝人都不敢說話!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

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痛罵台灣三分鐘左右的時間,一下子就引起了全球的關注與熱烈討論,讓不少台灣人民看了都紛紛爆氣,認為他的言行舉止都非常過分且不應該!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發文反擊對方,告訴他「台灣比誰都還懂被歧視的滋味!」並且將反擊的內容翻成英文版PO到臉書、推特,也邀請網友們幫忙翻譯成各國語言,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透過網路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現在的立場。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

而正港的「台灣女婿」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灣多年,相當關心台灣時事的他,先前也因為寫了一封給全世界的公開信,讓他登上國際媒體,讓大家知道台灣優秀的防疫成果!這一次蔡英文的反擊貼文,他也非常積極地出一份力,將貼文翻譯成土耳其語,還在貼文開頭寫道,「來到台灣生活了14年,最知道台灣的自由、民主、包容、和多元。我也將總統的話翻譯成土耳其話,讓更多國際社會知道真實的台灣!」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

圖片來源:蔡英文 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持續的傳遞著正確訊息,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一起為台灣加油,感謝」、「希望更多旅居或長住在台灣的世界各國人士,一起向您們國家發聲,一起介紹台灣的好與良善」、「謝謝!您比很多出生在台灣的人還珍惜台灣!」、「感謝吳鳳為台灣發正義之聲!感恩!」、「謝謝吳鳳仗義直言發聲!」、「如果有一個國家最沒有階級,沒有歧視之分,那個國家一定是台灣」、「所有的光頭,偶就最愛你這顆了」。

圖片來源:蔡英文 臉書

圖片來源:蔡英文 臉書

圖片來源:吳鳳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