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點名譚德塞「怎不吃屎」惹怒中國!微博道歉遭圍剿:滾,休想來圈錢!


炎亞綸點名譚德塞「怎不吃屎」惹怒中國!微博道歉遭圍剿:滾,休想來圈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圖片來源:WHO、炎亞綸 臉書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痛批台灣,委屈的說自己遭受到人身攻擊,還說台灣罵他、對他黑人的身份被種族歧視!讓不少台灣人看了都傻眼到不行,焦糖哥哥和國師唐綺陽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而炎亞綸也看不下去,用英文寫了一串來罵譚德塞,甚至還說出「為什麼你去不吃自己的屎」,讓網友們紛紛站出來讚嘆「炎P」用全英文罵人!

看更多:譚德塞說台灣霸凌他!唐綺陽砲轟「人能無恥到啥境界」:雙魚之亂會到月底!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炎亞綸9日在臉書發文標註譚德塞的帳號,並用全英文發文痛批對方,「全世界遭受了你的錯誤引導,導致數億人感染,成千上萬人死亡,世界經濟損失,醫療系統超負荷!」非常憤怒的說,「真的讓人驚訝!你竟在國際組織的會議上談論自己的鳥事,為什麼不閉上你的臭嘴好好的做該做的工作。」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後來炎亞綸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補充說明,「我的重點在,為什麼在重要議會講述自己的不滿,要大家一起攜手面對才是重點吧!」並強調,「對於種族歧視我沒有容忍,畢竟自己也犯過一樣的錯誤。」沒想到炎亞綸的發言竟在微博上引起了相當大的騷動,不少中國網友紛紛湧入罵他,「請你滾出中國!洗不白了」、「謹言慎行!」、「罵都罵了,就別滑軌了,別來中國圈錢就好!」。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炎亞綸在遭受中國網友圍剿之後,馬上又發文詳細說明自己之所以會罵譚德塞的四大原因,「一是絕對不容許種族歧視;二是不該在國際組織會議上表達個人不滿;三是現在全世界都在受苦,應該攜手努力而非挑起更多對立;四是『任何攻擊都不應該存在』」。不過,對於最後一點,炎亞綸自己也坦承今天也沒有做好,因為「有太多的不安恐懼,擔心每天在醫院工作的爸爸,對不起」。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他也在微博的貼文中強調,「我沒有要逃避話題,我的重點已經很清楚畫出來,別無限上綱!對於每個在前線努力的人我都心疼,更加不能理解為何不只專注防疫的議題!我對於世界的觀點從來沒動搖偏移,我的世界人類就是一體的,不分你我」。

圖片來源:WHO

而讓炎亞綸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譚德塞在WHO的記者會上,公開點名台灣,而且還連講3次就是「台灣」,持續罵了3分鐘的時間說,「夠了!真的夠了!三個月前,這些攻擊來自台灣,我在這邊就直說了,台灣外交部他們知道卻沒切割,甚至也居中侮辱詆毀,但我不在乎……我今天說是因為真的受夠了!但他們如果要罵仍然可以繼續罵」,還提到,「有人說我是黑鬼、黑人,我很驕傲我是黑人」。

圖片來源:炎亞綸 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