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失言狗官挨轟!神隱兩個月發文10字「親曝近況」 網:好怕妳不夠堅強


范瑋琪失言狗官挨轟!神隱兩個月發文10字「親曝近況」 網:好怕妳不夠堅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圖片來源:陳建州 IG范瑋琪 IG

歌手范瑋琪先前因禁止口罩出口一事,在私人臉書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了非常大的爭議,還跟網友們在社群平台上論戰了起來,讓大家對於她的行為跟她多年來塑造的玉女形象落差太大感到非常驚訝!後來她在臉書貼出全黑圖跟大家說再見之後就噤聲了,至今隔了2個月,她終於在IG發聲,讓粉絲們都開心不已!

看更多:神隱2個月首現身!范瑋琪慶生曝「浮腫近況」 網酸:願望是到武漢當志工?

圖片來源:陳建州 微博

范瑋琪在消失噤聲兩個月之後,終於首度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聲,她在IG上發文寫道,「都很好。希望大家都很好」,並附上兩個兒子坐在地板上看著窗外的照片,似乎是想要讓擔心她狀況的粉絲們可以放心,即便她的貼文留言數有設限制,但粉絲們還是紛紛湧入給予打氣,「我很好,你也要好好的喲」、「范~這段時間心裏一直牽掛著妳,很怕妳不夠堅強」、「 我們都要好好的!」、「久違了范范,好想你啊」。

圖片來源:陳建州 微博

圖片來源:陳建州 微博

其實,范范雖然在失言之後整個人神隱,但在她生日時,陳建州也還是有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曬出夫妻倆和樂慶生的照片,讓大家看到范瑋琪素顏靠在老公懷裡的近況,雖然整個人看起來憔悴不少,黑人也在貼文內容中寫著,「辛苦了,我最親愛的太太!」,讓大家知道他始終都陪在范范身邊,讓粉絲們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陳建州 IG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而范瑋琪在社群平台上消失神隱的這段時間,黑人也曾在微博上PO出老婆認真忙著經營服飾品牌的副業,讓大家看到范瑋琪認真工作和笑開懷的模樣,整個人依然仙氣十足,似乎跟先前和網友嗆聲的那個人完全是不同人一樣!范范也努力的想要把品牌推得更高,只是至今仍有不少網友抵制拒買。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