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尬「20位波霸妹」開趴!泳池鴛鴦戲水片外流 網爆:分了才玩這麼開!


羅志祥尬「20位波霸妹」開趴!泳池鴛鴦戲水片外流 網爆:分了才玩這麼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羅志祥 臉書

藝人羅志祥前陣子被爆出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傳出分手的消息,兩人在社群平台上長達三個多月都沒有互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不過兩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面解釋感情狀況。沒想到,羅志祥最近又被爆出他跟「20幾位上圍豐滿的直播主」在宜蘭開泳池趴,被網友們紛紛猜測,「真的分手了,才會玩得這麼誇張!」

看更多:粉絲灌爆「到底跟羅志祥分手沒」?周揚青霸氣回22字遭酸:長得真像朱碧石!

圖片來源:羅志祥 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 臉書

最近在微博上有網友爆料指出,羅志祥跟一大群的直播主一起去宜蘭狂歡開趴,並且貼出了許多影片跟照片,讓大家可以看到羅志祥的好朋友大根,在畫面中抱著熱褲妹從室內走到室外,而穿著全黑的羅志祥則是跟在他後面,兩人一起把辣妹推進泳池裡,玩得非常HIGH!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爆料者還提到,羅志祥這一群人4月4日在宜蘭包了整座泳池別墅,還約了20多位上圍豐滿的直播主一起來開泳池趴,「小豬大玩鴛鴦戲水,Party上的妹子ins畫風熱辣,估計他是真的和周揚青分手了,所以才敢玩得這麼誇張!」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熱烈關注與討論了起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羅志祥跟周揚青兩人交往多年,先前還傳出小豬在過年期間正在籌備婚事,但後來兩人卻突然都沒有聯絡,在網路上也是零互動,才傳出分手的消息!不過當時羅志祥的經紀公司則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對於小豬現在的感情狀況,他自己也沒有任何表態的意思,而周揚青則是被網友誤會她找水軍來黑小豬,反擊酸民並強調自己「喜歡正面剛!」但仍沒有回應感情狀態。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