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舊照流出!私密物品全曝光 網傻眼:也太非主流!


迪麗熱巴舊照流出!私密物品全曝光 網傻眼:也太非主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出《克拉戀人》後打開知名度,更在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急遽飆升,除了戲劇演出之外,在許多綜藝節目中都能看到她活躍的身影。而她由於新疆血統,因此有著相當深邃的五官,被稱為「新疆女神」,備受粉絲喜愛。近日網路上曝光一組迪麗熱巴大學時的自拍照,除了和如今相差無幾的姣好五官讓網友們驚呼「純天然」之外,桌上的私密物品更因此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迪麗熱巴「零妝容證件照」曝光!「仙氣女神 → 清純蘿莉」 網一看跪了!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如今已經是大陸一線女星的迪麗熱巴,擁有超高人氣,走到哪都備受矚目。然而人紅是非多,伴隨著高人氣的同時,她一路以來也遭受了不少非議,過於高挺深邃的五官更是不乏「整形」傳言,為此粉絲們也找出了不少迪麗熱巴過往的舊照來為偶像力破整形謠言。近日又有一組迪麗熱巴大學時的自拍照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照片中的迪麗熱巴看得出似乎是坐在宿舍裡的書桌前,對著手機自拍的她穿著一襲長袖灰色帽T,當時留著一頭妹妹頭齊瀏海的迪麗熱巴,凝視著鏡頭的大眼睛裡寫滿濃濃的憂鬱眼神,蒼白的嘴唇和超濃的眼妝即使放在如今的眼光來看相當「非主流」,挺鼻小臉的深邃五官卻仍舊看得出模樣和如今所差無幾。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照片中迪麗熱巴桌上的物品也全數曝光,只見擺滿了大大小小的零食,看得出向來有娛樂圈著名「吃貨」稱號的她,從大學時期就很愛吃。迪麗熱巴的舊照曝光再次掀起熱烈討論,而她的證件照先前也曾在網路上曝光,完全零妝容、零修圖的超高顏值也令網友超驚豔,一再證明她的確是天生的自然美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