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陳奕迅低調合體惹議!公益單曲MV感謝中國被出征 網紅酸:滿滿套路!


蔡依林、陳奕迅低調合體惹議!公益單曲MV感謝中國被出征 網紅酸:滿滿套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圖片來源:YT截圖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在全世界不斷蔓延,讓許多人每天都活得非常恐慌,不少歌手都紛紛站出來合作演唱公益歌曲,希望可以透過音樂來溫暖人心,讓大家可以在這不安穩的生活中得到一些力量!而蔡依林跟陳奕迅最近也推出了英文公益單曲《Fight as One》,天王天后難得合作,沒想到竟引起網友們強烈的反彈,甚至痛批「蔡依林竟幫中國做宣傳」!

看更多:吳宗憲10年前曾勸蔡依林「憂鬱症是不知足」 天后一句話讓他秒閉嘴!

圖片來源:蔡依林 臉書

陳奕迅和蔡依林兩人一起合作獻唱公益單曲《Fight as One》,並且還拍了一支MV,但也是因為這支MV的關係,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爭議與討論!許多網友因為MV中的畫面出現了一堆外國小朋友手上拿著一幅幅的畫,上頭出現了中國國旗,而且大家都在感謝中國,讓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質問,「這是中國大外宣的手段吧?」、「蔡依林知道自己在幹嘛嗎?」、「陳奕迅不意外,但蔡依林怎麼了」、「會不會她不知道MV會被後製成這樣」、「感謝中國給全世界帶來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陳奕迅 臉書

而臉書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也在粉專發文寫道,「蔡依林跟陳奕迅合唱的作品是一個很好的案例,讓更多人知道什麼是中國的『大外宣』」並接著說,在事情還沒有爆發前,就有蔡依林鐵粉私訊跟他說對蔡依林很失望,「但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這支由雲南廣播電視台企劃的合作歌曲,非常陰險的用了英文發音、港台天王天后、大量歐美畫面來模糊它其實是中國大外宣的本質,沒有概念的人,很難發現其中狡詐!」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粉專內文中也提到,「這則MV發表日很巧的選在中國在小紅書動員哀悼活動的那天,這不是中國大外宣的一環,那是什麼?而稍早自由時報有關於這件事的報導也在網站消失了,我想提醒涉入其中的人,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請尊重新聞自由!」並痛批,「公益活動很符合人道關懷,但MV居然出現感謝中國跟五星旗,滿滿的套路,讓台灣的蔡依林跟香港的陳奕迅掉入陷阱,只有中國做得出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這首歌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MV的內容竟然是中國的置入行銷!看了令人非常憤怒和遺憾」、「武漢肺炎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掩蓋疫情,沒有控制下來!現在憑什麼叫大家感謝中國?」、「搞的好像中國政府是全世界的救星似的,明明就是全世界的毒瘤」、「沒有武漢病毒就沒這首歌」、「明明該感謝的是全世界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應該要謝謝全世界的醫護人員,包含中國醫護在內!而不是中國!」。

圖片來源: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