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爆戀情曝光!網挖5關鍵「洩愛大9歲女星」:黃子韜知情?


易烊千璽爆戀情曝光!網挖5關鍵「洩愛大9歲女星」:黃子韜知情?

圖片來源/周冬雨工作室易烊千璽微博

今年19歲的大陸男星易烊千璽,2013年以當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至今,帥氣外型和堅強舞台實力備受肯定,擁有大批粉絲的他,一舉一動都是矚目的焦點,感情世界也一直備受關注。去年他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電影傳出戀愛傳聞,但隨著電影上映結束之後緋聞也不了了之,然而近日意外有網友曬出一張截圖,更挖出5大關鍵證據,直指「兩人肯定在一起」。

看更多:擁「腹肌、人魚線」精壯身材!易烊千璽「體重不到身高三分之一」 女粉嚇呆:他比我還輕!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圖片來源/周冬雨工作室

易烊千璽和周冬雨兩人2019年曾合作電影《少年的你》,全球上映後大賣2億多美元,身為男女主角的兩人更憑著該片雙雙入圍金像獎,周冬雨也再度一舉拿下「香港導演協會影后」,片中他們有不少吻戲和親密戲,還是易烊千璽的螢幕初吻,除了感情戲大獲好評之外,兩人更被指出「關係匪淺」。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聲稱自己從特殊管道拿到了易烊千璽的微信朋友圈截圖,發現他的背景圖案竟然是周冬雨曾經公開過的童年照,就連大頭貼的蝴蝶似乎也是女方親手畫出,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電影少年的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指出先前易烊千璽推出的個人單曲《I Adore You》封面是他親手畫的一隻「站在愛心上的豬」,而剛好周冬雨也曾經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動物是豬;另外他在某次採訪時選了一隻《動物方程式》玩偶,表示自己小時候喜歡用鐵絲綁娃娃,該採訪釋出後不久,女方也在IG曬出《動物方程式》玩偶以及一輛用鐵絲綁成的自行車;除此之外,還有一次他在IG分享歌詞「我心上的人兒」,並用了和周冬雨先前曬出兩人合照時的同款花朵符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圖片來源/周冬雨工作室

而兩人的緋聞被眼尖網友瞧出端倪,傳得沸沸揚揚之後,該微信帳號的大頭貼就被換掉,引發外界猜測聲浪不斷。而日前曾分別和易烊千璽、周冬雨都有過合作的黃子韜,突然在微博貼出一張他和易烊千璽合作的《熱血同行》劇照,被指是「知情人士在線吃瓜」,對此黃子韜不滿貼文被扭曲,PO文怒轟「別來招惹我謝謝,有多遠給我滾多遠。」後刪除,而周冬雨經紀人也透過朋友圈寫下一個「扯!」字疑似回應緋聞,但在此前卻點讚了一個發文時間兩個多月前的CP貼文後又取消,令外界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黃子韜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