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劉真挨轟!沈嶸反嗆宥嘉「長得好心卻不美」:少蹭熱度,留點口德給子孫!


消費劉真挨轟!沈嶸反嗆宥嘉「長得好心卻不美」:少蹭熱度,留點口德給子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劉真 臉書

有著「神明代言人」封號的命理師沈嶸,最近因在臉書發文說她曾「通靈」得知劉真的情況不樂觀,後來劉真病逝的消息傳出後,她也再次發言說,「人們真的應該尊敬命理師,因為只有我說她快走了!」還提到對方會過世,都是因為「選擇錯誤」,再次掀起爭議,讓不少網友對她感到非常不滿!而眼科醫生黃宥嘉也痛批,沈嶸發言不負責任,「莫名其妙」!

看更多:早說過劉真靈魂已脫離1/3!命理師沈嶸「點魔法蠟燭」挨轟:活的被你說死了!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沈嶸在劉真去世之前,就曾經斷言說她的情況非常不樂觀,還跟辛龍推薦心臟外科權威,「應該至少去找魏崢醫生諮詢一次」,沒想到在23日得知劉真病逝的消息之後,她又再度發文寫下,「我還是堅持我的通靈訊息!我絕對相信專業的通靈可以避開意外!向偉大的心臟權威魏崢醫生致敬!醫術絕對有好壞!醫院絕對有磁場!切勿鐵齒可保平安!」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此外,沈嶸還提到,劉真本來命不該絕,「選擇錯誤付出很大的代價!」被網友們瘋狂砲轟說她「馬後砲」、「根本在消費死者」,而她也不滿的說,「我當然得馬後砲啊!劉真去開刀又不會事先跟我說,我也只能事後通靈,不過我救不了劉真,但我可以救很多相信自己跟醫院緣分的人!」

圖片來源:黃宥嘉 臉書

圖片來源:黃宥嘉 臉書

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許多反彈,而眼科醫生黃宥嘉也發文痛批,「我非常確定沈嶸不知道他自己去哪家醫院開刀不會死!劉真都已經往生了,還說她選擇錯誤、醫院有磁場...等不負責任的話!」並且強調,「若今天開始立法管理、糾舉命理師的預言跟實際發生的差異,並予以刑法民法處罰,你還敢說自己厲害?莫名其妙!」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沒想到,沈嶸在被批評之後,也在臉書反擊說,「通靈是你不懂的領域,勿拿非你的專業批評人,留點口德給你子孫!我做事只問自己良心、只談事實,這是通靈人的職責,我只說真話!」覺得對方不了解不認同沒關係,但是不應該這樣罵人,還反虧黃宥嘉醫生說,「你長得美但心不美要幹嘛?我就是這樣的人,也不靠誰的臉色賺錢!原來你也是來蹭我熱度的啊!」還說自己會更努力修行,「忍辱就是佈施的一種」。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