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真搶救33天病逝!動手術前最後PO文仍心繫女兒 享年44歲


快訊/劉真搶救33天病逝!動手術前最後PO文仍心繫女兒 享年44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有著「國標舞后」之稱的劉真老師,在2月初因在動心臟手術時,中途心臟停止跳動,院方緊急替她裝了葉克膜急救,後來還改裝心室輔助器讓她可以等待換心,院方也非常積極的幫她安排換心的程序,沒想到,心臟都還沒等到,竟傳出了病逝的消息,享年44歲!

看更多:劉真開顱完仍命危!「腦部血管栓塞」加護病房搶救中 網憂:拜託撐下去!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劉真在2月初的時候因為主動脈狹窄的問題,決定要住院動個小手術,沒想到竟然在手術期間突然心臟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急救之後,順利搶救回來!後來也改裝了心室輔助器,但還是有腦部自發性出血的情況發生,所以院方又趕緊做開顱手術,不料最後依然無法撐到換心!而根據《ETtoday》報導,北榮也證實她在22日病逝,享年44歲!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辛龍先前才在臉書發文心痛地說,「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並透露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回老婆的命,「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媽媽...」,讓人看了都非常心疼。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其實,劉真在去動手術之前,還曾在臉書上發文給女兒,她寫道,「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4歲了!和媽媽有講不完的話,說不完的故事~謝謝上天,讓妳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每一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感動,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可以看出她非常疼愛女兒,如今傳出病逝,讓人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