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大合體!26位歌手齊唱《同一個氣息》惹哭全網


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大合體!26位歌手齊唱《同一個氣息》惹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566.jpg
5566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南拳媽媽.jpg
南拳媽媽

破天荒!華語樂壇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合體演唱歌曲《同一個氣息》,將於明(20日)全面數位上架,版稅收益將透過彩虹天堂協會,悉數捐出給需要的人!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下,民生問題開始產生,這首慈善歌曲的催生,由「咻比嘟嘩」和「5566」登高一呼,號召共12組樂壇已解散團體,笑稱集結成「明星暖氣團」,來對抗「全球冷氣團」,用歌聲與愛將溫暖傳遍每一個角落!

看更多:隋棠、Lucy根本同個模子印的!全家野放照曝光 「噘嘴古怪臉」嚇傻網:這是媽媽吧!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武漢疫情爆發,導致社會上各行各業、所有機關與產業都遭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也令全球經濟正式步入寒冬。在還看不見底的這段艱辛期間,演藝圈發出光芒,此時,有一個凝聚眾歌手、振奮人心的行動正發聲!由彩虹天堂協會策劃,「咻比嘟嘩」與「5566」發起,集結「南拳媽媽」、「酷愛樂團」、「Tomorrow 」、「BAD 」、「io 」、「F.I.R」、「Dream girls」、「4 in Love」、「神木與瞳」、「女子樂團」共12個團體,一同為公益歌曲《同一個氣息》合唱,並希望藉著「明星暖氣團」,陪同大家一起度過景氣寒冬!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彩虹天堂協會理事長洪麗惠小姐也表示:「因協會長期關注社會議題與學生族群,因此主動讓協會成員在二月時候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同學共同製作了公益歌曲《同一個氣息》!」剛好崇右的校長也因此呼籲在疫情蔓延的此刻:「讓關懷替代謾罵,讓暖民取代酸民的訴求!」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學生演唱的版本在社會及網路上都有了廣大的回響,FB上超過了32萬人的瀏覽觀看。也因此啟動了藝人版的催生。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導的「咻比嘟嘩」和「本土天團」5566出面邀請,果然威力驚人,一口氣邀集到歌壇12個團體拋磚引玉大家馬上放下手上所有工作,排定時間進錄音室配唱,由於數量龐大,讓製作人陳威全不眠不休,用了整整兩個工作天,才完成所有藝人的配唱!堪稱爆肝最前線!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有趣的是,這12個團體有些已退役、有些解散或改組,所以他們笑稱是「12組解散團體為疫情合體」,這12組共26位善心歌手分別是:咻比嘟嘩」吳宗憲、倪子鈞、鐘昀呈、劉畊宏,「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彭康育,「南拳媽媽」宋建彰、曹景豪 、洪言翔、陳羽緁,「酷愛樂團」范逸臣、黃冠龍,「Tomorrow 」郭彥鈞、郭彥甫,「BAD 」白吉勝、黃柏全,「io 」陳逸年,「F.I.R」黃漢青(阿沁),「Dream girls」郭雪芙,「4 in Love」黃小柔、張棋惠,「神木與瞳」黃美珍,「女子樂團」唐寧、陳曼青等,「咻比嘟嘩」、「5566」、「南拳媽媽」和「Tomorrow」皆全員到齊!因工作未能共襄盛舉的楊丞琳、賴銘偉等也皆透過協會關心,希望歌曲發揮正能量,讓地球和社會感受到溫暖!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其中甫升格新手媽咪的黃美珍,因為感冒很怕傳染給其他人,所以改了數次錄音時間,最後選在第二天半夜壓軸進棚,完成錄音!而阿沁也在錄音時巧逢生日,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和歌手端蛋糕為他慶生,他開心說:「永生難忘!也希望疫情早日獲得控制,大家都平安幸福!」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此外,也因此特別邀約眾藝人團體,一起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也擴大這股溫暖的效應!此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參與《同一個氣息》歌曲的幕後工作人員,從樂手、製作、錄影、MV到後製的團隊皆分文未取,甚至因單曲衍生出的雜支費用,也都悉數自己吸收,善行感人!洪麗惠理事長也期待,透過這個活動,讓所有的民眾明白在這股景氣的寒冬,你我都會是身邊最近的暖流...!未來將延續製作網路節目,藉著每位參與藝人的合體演出,表現出大家都是「同一個氣息」,「沒有人會被放棄!持續關懷每一個需要的族群!」希望透過歌曲「一人一訊息,把愛傳出去」,為每個抗疫中的你我,加油與打氣!

圖片來源:彩虹天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