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退伍!回歸《木曜》掀Dcard兩派蓋樓論戰 網直批:會拉低素質


KID退伍!回歸《木曜》掀Dcard兩派蓋樓論戰 網直批:會拉低素質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IG

藝人「林柏昇KID」,自去年入伍服役後,於這個月宣布退伍,而他也漸漸地回歸工作崗位,日前已開拍《綜藝玩很大》,瘋面仔的回歸讓不少人相當期待。除了《玩很大》以外,KID同時也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而關於KID回歸《木曜》的問題,近日也在Dcard上掀起一番論戰。

看更多:KID退伍回歸《玩很大》!合體小鬼曝「收視下滑」真相 懸賞一萬:我來救!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IG

KID服役約一年的時間後,於這個月13號親自在臉書上宣布退伍,曬出退役證明書,結束替代役的身分。KID在入伍前是《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也因此退伍後是否會回歸?立刻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恭喜你退役,但可以不要回木曜嗎?讓坤達取代你吧!不是很想看到你」,文章一出,立刻引來兩派論戰。

圖片來源/林柏昇 KID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贊同原PO看法,認為KID沒笑點,經常在節目中鬼吼鬼叫,甚至有時會不禮貌、偷吃女生豆腐等,引發負面觀感,甚至有網友在Dcard留言處直批,KID回歸會「拉低質感」!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有許多人不喜歡KID的表演方式,但仍有許多粉絲站出來力挺,認為KID是支撐木曜、讓木曜走紅的關鍵,尤其他敢衝、敢做又敢嗆的態度,和邰哥搭在一起,更能讓木曜有看頭,紛紛期待KID的回歸,和現有的成員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