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訴偷情狠斬4年情!罔腰、鳳梨悄悄復合 好友IG露餡「甜蜜出遊」


曾控訴偷情狠斬4年情!罔腰、鳳梨悄悄復合 好友IG露餡「甜蜜出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圖片來源/罔腰IG鳳梨IG

「罔腰尬鳳梨」是一對網紅情侶檔,罔腰過去曾進行變性手術,恢復期間男友不離不棄的陪伴,感動許多人。然而卻在去年8月時驚傳分手,撕破臉吵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沒幾個月的時間,兩人已悄悄復合,同進同出過得十分幸福!

看更多:獨家/「罔腰尬鳳梨」4年情斷!男方控訴「偷情又帶風向」 她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鳳梨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網紅情侶,卻在去年8月時傳出分手,導火線是因一部罔腰和其他男子的親密影片,讓鳳梨認為罔腰偷吃,紛紛向媒體爆料、指控,兩人分手的消息也因此立刻傳開,令不少人感到惋惜。而身為當事人的罔腰,當時則不願多談,只願自己承受痛苦,散發正能量給大眾。

圖片來源/罔腰IG

分手消息一出,瞬間鬧得沸沸揚揚,然而近日罔腰、鳳梨卻和瑋哥、星諠一同出遊,頗有「double dating」的感覺,其中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罔腰、鳳梨的互動模式,明顯已重修舊好,變回以前如膠似漆的甜蜜模樣!

圖片來源/鳳梨IG

事實上,從罔腰的IG上可以看到,分手後沒幾天,罔腰便前去照顧喝醉的鳳梨,雖然當時貼文仍寫下「我們現在沒有在一起」,但過沒多久,罔腰就開始貼出和鳳梨的合照,而粉絲們看到兩人同框的畫面,紛紛替他們感到開心,盼兩人能好好珍惜,繼續幸福下去。

圖片來源/罔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