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生Kiki」模樣驚變!700元超捲短髮「女孩→媽媽桑」嚇壞網


「那個女生Kiki」模樣驚變!700元超捲短髮「女孩→媽媽桑」嚇壞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 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經常拍攝開箱、挑戰等系列,外表甜美可愛,純真模樣擁有不少粉絲,然而日前她卻突然模樣大變,燙了一顆「媽媽頭」,超捲短髮的樣子,嚇壞許多觀眾!

看更多:才爆抄襲!「那個女生Kiki」又上Dcard…挑戰影片遭疑「假吃」剪輯手法很母湯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 kiki

日前那個女生kiki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改造完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雖然臉蛋依然清純,不過給人的感覺卻完全不同,原本的柔順直髮,變成超級捲捲頭,頭頂還加了一個紅色頭飾,瞬間產生了年代感!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 kiki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Kiki近期的影片企劃,不但體驗傳統美容院的燙髮服務,同時也穿上媽媽的衣服,實際走一趟菜市場,挑戰殺價任務!雖然Kiki全身媽媽裝備買菜,但臉蛋清純的她,仍被菜市場的阿姨們瘋狂打槍,直呼一點沒有老氣的感覺!

圖片來源/YouTube

Kiki的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一開始拆開有嚇到XD後來整理過綁上髮帶就蠻可愛的」、「真的看起來不太像媽媽」、「很可愛的一個洋娃娃啊」、「KiKi 捲髮改造後也很美」、「Q毛的kiki還是很可愛」、「這企劃真的夠驚嚇XD」、「果然髮型的成功與否還是顏值XD」。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