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饒舌歌手」撞臉《梨泰院》朴敘俊!放話歡迎找碴:挑五個不一樣的地方!


台灣「饒舌歌手」撞臉《梨泰院》朴敘俊!放話歡迎找碴:挑五個不一樣的地方!

圖片來源:朴敘俊洋蔥 IG

韓劇《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從播出後在網路上可以說是好評不斷,收視率也是一集比一集來得好!加上男主角朴敘俊的亮眼表現,讓他擄獲許多男粉絲,大家也都紛紛開始流行起「朴式栗子頭」,但沒想到,最近越多越多網友發現,台灣男團「玖壹壹」的洋蔥竟撞臉朴敘俊,連玖壹壹都在粉專貼出照片,要大家「來找碴」!

看更多:「台灣男星」撞臉《梨泰院》朴敘俊!網友嚇哭:別拿精品跟路邊攤相比!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台灣饒舌音樂團體「玖壹壹」最近在粉絲專頁上PO出了團員洋蔥跟南韓藝人朴敘俊的照片組圖,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洋蔥請大家找出5個不一樣的地方!」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洋蔥的髮型跟朴敘俊在新戲《梨泰院》之中的髮型幾乎一模一樣,都栗子頭,只是洋蔥的栗子頭不夠到位,沒有完全跟朴敘俊一樣!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感覺髮型最不像,有點太斜,其他都差不多!」、「經過修圖再修圖,根本一模模一樣樣」、「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不小心也變成離太遠了」、「5個不一樣地方...就是五官呀!」、「沒有一個是一樣的!哈哈哈大笑~」、「為什麼會認為有一樣的地方」。網友們看完都覺得完全不像XD

圖片來源:洋蔥 IG

圖片來源:洋蔥 IG

不過,也有不少藝人看完之後在貼文下方留言,像是Ella(陳嘉樺)就說「一模一樣樣!」還有八三夭的成員留言說,「除了洋蔥在憋笑以外相似度到九成!」、「以為洋蔥拍劇了」、「笑死~一樣可愛!」,非常捧場洋蔥的照片,還認為並沒有「離太遠」,逗笑了大票的網友們。

圖片來源:玖壹壹 臉書

圖片來源:玖壹壹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