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憶起舊愛哽咽含淚」!網翻過往戀情:曾和鄧紫棋交往?


華晨宇「憶起舊愛哽咽含淚」!網翻過往戀情:曾和鄧紫棋交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當打之年》又名歌手2020,在2月7號晚間正式開播,在這一季賽制上也有著相當大的改變,增加了「奇襲歌手」的環節,意即在每一位首發歌手上台演出時,奇襲歌手可以發起1V1的挑戰,然而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節目自第三期開始就變成了雲端錄製的方式,評審團也改為線上評選。在上週五時華晨宇演唱了陳奕迅的歌曲《我們》,並講述到前女友的故事,引發熱議。

看更多:李榮浩「遭爆暗諷華晨宇」!「關鍵貼文」曝光 粉絲一看爆氣:是不是有病!

圖片來源/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在上禮拜播出的排位賽中,華晨宇選擇挑戰陳奕迅的歌曲《我們》,該首歌是電影《後來的我們》之主題曲,寫實的歌詞搭配上陳奕迅的歌聲也讓這首歌爆紅,傳唱度非常的高,這次華晨宇在演唱時也表示:「這首歌其實就是想給特定故事裡的人」,全程更只使用了一個定點的單一鏡頭,華晨宇在演唱過程也深情的對著鏡頭彷彿在訴說一個故事,情緒也非常激昂,甚至在演唱到最後時眼眶充滿著淚水,動人的演出也讓他獲得了該場的第一名。

演唱完畢後華晨宇也表示:「畢竟我也都三十幾歲的人了,也談過戀愛,然後也悲傷過、痛苦過」,這首歌也深深的觸動到華晨宇的內心,讓他想起了過往的遺憾。然而就有網友翻出過去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曾講述過的某段戀情,當他被問到「為什麼不見前女友一面」時,華晨宇也表示:「她還有五天就考研究生了,我有點怕見,如果見了面的話會妨礙人家學習,思路變混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更有網友也提到過去華晨宇也曾和鄧紫棋傳出緋聞,當時兩人被拍到一起在機場現身,且男方伸手摸了鄧紫棋的頭,在當時兩人的戀愛傳聞沸沸揚揚,但華晨宇也曾出面澄清:「沒有公開戀情,我跟她並沒有在一起。」,但也表示自己和鄧紫棋私下的感情很好,在歌手2018時兩人也曾一起合作。這次華晨宇在比賽時演唱了《我們》之後,過往的戀情也再度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