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台饒歌手大支「寫歌致敬防疫人員」 暖心道謝:向這些無名英雄敬禮!


OG台饒歌手大支「寫歌致敬防疫人員」 暖心道謝:向這些無名英雄敬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支.jpg
大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自大學畢業後就投入饒舌音樂的推廣,並在台南成立「人人有功練-嘻哈饒舌工作室」,大支擅長以饒舌道出社會議題與真相,更時常用戲謔的字句與口吻嘲諷台灣政治人物,也開創了台灣饒舌歌手少見的風格。一直以來都時常替時事發聲的大支在近日也改編舊歌推出了《台灣隊長Remix》,向在最一線的所有醫護人員致敬,歌曲一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們大力讚賞。

看更多:台灣OG級Rapper「嘲諷肥宅」!歌詞超犀利 「頑童成員」意外中槍!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支臉書

近期全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影響,許多藝人的演藝事業都暫時停擺,而目前大家最重要的議題也都環繞著防疫,其中大支也改編了歌曲《台灣隊長Remix》,在歌曲一開頭時他也說到「這首歌獻給所有的防疫英雄們,你們都是守護台灣的『台灣隊長』」,接著也一一對醫生、護士、放射師、醫檢師以及警消海巡署人員等眾多默默付出的英雄們致敬,更直呼:「讓我們向這些無名英雄敬禮謝謝!台灣隊長!謝謝台灣隊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當《台灣隊長Remix》一推出後,許多網友也感動得在留言區中說道:「也請各位台灣人配合防疫措施,祝福大家都能平平安安挺過這次外來病毒難關。聽完很感動也想到很多~感謝大支寫這首歌~」、「看完有點鼻酸了」、「這首歌讓我起雞皮疙瘩...聽不到一分鐘就有點哽咽」、「謝謝大支」,獲得許多好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大支一直以來都時常會替時事發聲,這次他也發揮自己的音樂才華,改編了一首歌曲向所有第一線人員致敬,歌曲一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們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