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掀衣謝罪」引暴動!網挖「瘋狂尖叫」影片:耳朵懷孕


實況兇妹「掀衣謝罪」引暴動!網挖「瘋狂尖叫」影片:耳朵懷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魔理花.jpg
魔理花

圖片來源/魔理花•marika•

知名Coser「魔理花」,目前也是一名實況主,不但有著甜美外表,同時還有一身火辣的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過去曾因一張「停播謝罪照」辣翻全網,而近日有網友發現,甜美的魔理花玩起遊戲來,聲音讓人超銷魂!

看更多:超胸實況主「為停播謝罪」誠意爆棚!雙手掀衣「巨球炸出」內內全看光…網:感恩裝修師傅

圖片來源/魔理花•marika•

魔理花目前是Facebook Gaming簽約實況主,經常透過開台和粉絲互動,日前她直播時玩起「黑暗詭計」,刺激的遊戲讓魔理花不斷被嚇到,尖叫聲連連,讓人耳膜差點破掉!不過魔理花的尖叫聲,也被不少網友誤會,讓人不禁感到好害羞!

圖片來源/YouTube

魔理花實況結束後,也將精采片段剪輯成精華,分享到自己的YouTube上,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魔魔好正,那眼神死的時候竟然有種萌感XD」、「魔魔嚇到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耳朵差點炸裂」、「耳朵懷孕了」、「耳...耳機福利」、「聽著真爽~正妹就是讚xD」、「聽著聽著就懷孕了」、「妹子好可愛聲音也好聽」。

圖片來源/YouTube

有著可愛外表的魔理花,配上兇猛上圍,用童顏巨乳來形容她一點也不為過!而大方的她,也經常在粉專上放送福利,過去也因必須停播一陣子,而曬出「謝罪照」,只見她跪在地上,雙手將衣服拉起,渾圓雪球一覽無遺,瞬間讓男粉暴動!

圖片來源/魔理花•marika•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