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生一個!性感女神「蕾菈」公開對象條件、生育計畫 網嗨:我在這~


想再生一個!性感女神「蕾菈」公開對象條件、生育計畫 網嗨:我在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有著精緻五官,以及一身火辣身材,深受觀眾喜愛。日前蕾菈在反骨的影片當中,曝光自己的生育計畫,更大方公開男友條件,讓男粉瞬間暴動!

看更多:性感女神放大絕!蕾菈「V領一路開」東西半球見客 網讚:太兇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近日,反骨男孩上傳一支關於「解答書」的影片,其中蕾菈最想問的問題,竟是「會不會在30歲以前生一個兒子呢?」蕾菈表示,自己年紀還小,想在30歲以前結婚,而對象條件則是需要185公分、體重70-85公斤、長得白、會說英文且從國外回來,高標準條件也讓團員看傻了眼,紛紛阻止蕾菈繼續說下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條件一開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開始檢視自身條件,紛紛留言,「已私」、「深白色可以嗎?偏黑但還是白色的一種xd」、「蕾拉的條件我想到啊滴」、「蕾拉的條件我都符合XD可惜我是香港人」、「蕾拉來~你說的我都適合,包你滿意」、「蕾菈!男友在這啊:)」、「蕾菈我沒有185只有188體重70」、「如果我老婆是蕾拉,我肯定疼她一輩子!」。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蕾菈也提到,自己曾在友情、愛情上受過傷,跟一個人當好朋友就已經非常困難,對方也很難走進她心房。另外,蕾菈也在影片中,再次詢問解答書,今年內能不能交到男友?而解答則是「結果或許會很不錯」,意即非常有機會可以談場戀愛!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