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秒離婚惹議!好棒Bump離開惡棍娛樂 「烏鴉」回應切割說


閃婚秒離婚惹議!好棒Bump離開惡棍娛樂 「烏鴉」回應切割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圖片來源/Bump IG烏鴉IG

YouTube「好棒Bump」經常拍攝瘋狂企劃,日前Bump閃婚白富美「愛美教主Cherry」,三個月後離婚收場,網路上瞬間罵聲一片,引起負面觀感。對此,「前老闆」烏鴉也出面力挺Bump,不切割的作為大獲好評!

看更多:反擊!「好棒Bump」公開離婚真相 加碼曝前妻「商業手段」網批:都有問題

圖片來源/烏鴉IG

Bump近期和Cherry離婚後,不但爆出自己狠甩女友,更爆料前妻其實有兩個小孩等私事,引起大眾撻伐。Bump隨後也貼出「真相影片」,藉此說明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讓真相公布於眾。而Bump影片一出,這把火也繼續延燒,甚至燒到前公司「惡棍娛樂」上,網友們也紛紛勸烏鴉出面切割,而烏鴉也選擇在影片下方留言,表明立場!

圖片來源/YouTube

烏鴉留言表示,Bump已經離開惡棍娛樂,這時候確實應該選擇切割,被拖累幹嘛呢?不過烏鴉卻沒這樣做,反而把火往自己身上燒,「一日惡棍終生惡棍~來罵我也沒差啊,我也不是很在乎被罵ㄏㄏ」。同時烏鴉也提到,Bump想跟誰結婚是他的事情,如果分手就需要被公審,那全世界都是罪人。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烏鴉力挺Bump,但他也給出建議,「不用太聽別人講什麼,你自己能分辨是非的,用第三人的話去認識自己朋友或情人,都是不智的」最後烏鴉留下一句「需要幫忙就說」,帥氣罩人的風格引來大批網友讚爆,直呼烏鴉帥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