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解放!隱乳女神「阿樂」透視裝「內內快彈出」 網:見識到渾圓飽滿


上下解放!隱乳女神「阿樂」透視裝「內內快彈出」 網:見識到渾圓飽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圖片來源/阿樂IG

網紅「阿樂」是知名實況主,外型甜美、性格親民可愛,擁有姣好曲線的她也被封為「隱乳女神」!日前阿樂擔任「走鐘獎」的主持人,穿著一件黑色禮服,「上下解放」瞬間迷倒眾人!

看更多:這誰!隱乳女神「阿樂」公開6年前舊照 「模樣大變」網嚇:有整形?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日前擔任YouTuber盛事「走鐘獎」的主持人,不但大大展現主持的看家本領,該給觀眾的福利更是放好放滿!只見阿樂穿著一件黑色洋裝現身會場,上半身為背心式設計,完美秀出豐滿上圍,細繩幾乎快擋不住衝擊,長輩差點衝出衣服外!而這件禮服的火辣程度不僅於此,只見下半身全透視,一雙大美腿若隱若現,更讓人別有一番遐想!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照片一出,不但獲得眾多網紅朋友的好評,更有4萬多人瘋狂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正了吧⋯」、「我本來想大聲斥責,但實在是⋯」、「眼睛不知道要放哪」、「這套太猛了吧」、「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渾圓飽滿」、「果然有凝聚人心的力量」。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近期不斷突破自我,前陣子才剛開完人生第一場演奏會,大獲好評,隨後又擔任「走鐘獎」主持人,令人十分佩服。不過就在主持完典禮兩天後,阿樂卻因經痛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甚至痛到眼淚狂流,讓粉絲十分心疼,盼阿樂能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阿樂IG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