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老人與狗」萌寵拔河影片惹爭議 出面道歉:不會再犯


虐待動物?「老人與狗」萌寵拔河影片惹爭議 出面道歉:不會再犯

「老人」是網紅團體「J.A.M狠愛演」成員牛排的爸爸,時常在頻道「老人與狗」分享與愛犬「咪咪」的生活,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老人在家舉辦「寵物拔河」活動,沒想到竟挨批「虐待」!

看更多:不輸狠愛演!「老人與狗」頻道竄紅...網友問卦「到底紅啥?」粉絲蓋樓曝「關鍵因素」

圖片來源/老人與狗IG

日前老人上傳新影片,在家舉辦寵物拔河活動,由狐狸犬「咪咪」、黑柴「豆芽菜」以及橘貓「一毛」擔任選手,寵物們戴上胸背帶,背靠著背,透過零食的誘導分別往不同方向衝,最終咪咪靠著重量的加持,獲得冠軍。雖然是一個輕鬆趣味的小競賽,不過也有人在影片下方質疑這樣的行為不妥,紛紛直呼老人虐待,瞬間在留言區吵成一片。

留言區中,有人指出這樣的拉扯行為不妥,根本是在虐待動物,更有人揚言要向動保協會檢舉此事。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寵物們是穿著胸背帶,並非直接拉扯脖子,不至於傷害到動物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留言區吵得不可開交,老人也選擇出面回應,虛心接受網友們的意見,並於留言處道歉表示,「這支影片造成部分觀眾不好的觀感!老人非常抱歉!老人非常疼愛這些毛小孩,下次我們一定會多多注意,也絕不會再發生了!對各位觀眾非常抱歉」,同時老人也希望,大家千萬別效仿這次的行為,以自身為反面教材,給觀眾朋友們一個警惕。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