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都靠這個!「瑀熙」談深夜秘密 公開「擇偶三條件」網:在說酷炫?


DIY都靠這個!「瑀熙」談深夜秘密 公開「擇偶三條件」網:在說酷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瑀熙IG

知名網紅「瑀熙」從實況主起家,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突破50萬訂閱,人氣非常地高。為了感謝訂閱,瑀熙近期也拍攝Q&A影片,不但大方回答深夜話題,更公開擇偶三條件!

看更多:大腿坐下去!眼尖網揪「酷炫、瑀熙」合照下半身不單純:這糟糕的姿勢~

圖片來源/瑀熙IG

近日,瑀熙上傳50萬訂閱Q&A影片,回答粉絲們的問題,由於過去瑀熙訪問過許多YouTuber關於DIY的話題,因此令不少粉絲好奇發問「DIY的時候是看片還是靠冥想?」對此,瑀熙也大方回覆自己是冥想,直言自己想像力非常豐富,是屬於想像派!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也有不少粉絲好奇瑀熙的擇偶條件,瑀熙則表示,對方必須是有目標、有志氣且孝順的人,瑀熙也提到,自己不是很看重外表,感覺對了最重要,若有上述三點,更是大大加分!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其中有許多網友一看到擇偶條件,便紛紛想到瑀熙的螢幕情侶「酷炫」,直呼根本是在形容酷炫!不過瑀熙也在影片中提到,目前和酷炫只是很好的朋友,很喜歡和對方一起拍片,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瑀熙則回覆「不知道」,畢竟未來的事仍會有許多變動!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