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不吃豬!蕾菈突破自我「豬腦一口吃」 釣出大批愛好者:很香!


從小不吃豬!蕾菈突破自我「豬腦一口吃」	釣出大批愛好者:很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有著亮麗性感的外貌,以及大喇喇的個性、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蕾菈參加由「頑Game」主辦的暗黑火鍋,挑戰自己的極限吃豬腦!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蕾菈參加暗黑火鍋遊戲,收到一種天堂食材,以及一項地獄食材,只見影片當中,蕾拉收到來自蛇丸天堂食材「烏魚子」,和Sandy送的「豬腦」,看見腦蕾菈簡直要崩潰,直呼快吐了!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隨後也解釋,自己從小就不吃豬,和信仰無關,但現在已無法接受豬的味道。過蕾菈認為為了藝術可以犧牲,雖然不能吃完但還是會嘗試一口,因此她將豬腦放入火鍋當中煮熟,即便臭到不行,但仍突破自我吃了豬腦!蕾菈吃完後也發表感想,豬腦吃起來就像豆腐一樣嫩,只是會有一股很濃厚的腥味。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人觀看,除了佩服蕾拉挑戰自我的勇氣以外,也意外釣出大批「諸腦愛好者」紛紛留言表示,「豬腦超好吃的,不過真的要處理過才不會腥」、「豬腦真的很好吃呀!!!!!!!!我很常吃耶」、「豬腦放麻辣鍋超讚!」、「豬腦便宜又超好吃」、「豬腦其實煮麻油真的很好吃」、「豬腦配中藥湯很好吃」。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