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爆憂鬱!100厚片女孩「兒子飲食出狀況」 自責大哭引網心疼!


產後爆憂鬱!100厚片女孩「兒子飲食出狀況」 自責大哭引網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羊羊羊.jpg
羊羊羊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在大陸網紅圈中有著相當高人氣的小可愛與羊羊羊在去年時結為夫妻,兩人愛情多年,一路上女方的身材也飽受酸民不斷攻擊,但兩人依然愛的甜蜜攜手共度難關。然而在2月初時,小可愛順利產下一子「劉玩玩」,目前也出院專心在家中調養身體,但近日小可愛卻突然負面情緒爆發,言詞間流露出滿滿的自責。

看更多:100厚片女孩「順利生產」!「小孩正面照」曝光 網一看大驚:跟爸爸99%像!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在2月7號時小可愛順利產下一子「劉玩玩」,並在微博上PO文向粉絲們報平安:「終於有勁跟大家報喜了,太疼了女人生孩子真的是不容易,劉玩玩6斤8兩,初次見面以後互相關照~」,劉玩玩的長相看上去相當清秀,完美遺傳了羊羊羊的五官。順產後小可愛也移駕到月子中心好好調理身體,然而在23號時小可愛突然負能量爆發,寫下:「劉玩玩主要是吃奶粉,母乳就跟零食一樣,說實話不自責不煩躁是假的」,也提到自己很拼命就是希望小孩能多喝一些母乳,語氣中也流露出自責。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而老公羊羊羊看見老婆如此辛苦的只為了要喂小孩後,也表示出了月子中心、疫情趨緩後就要帶小可愛去旅行,寵妻的舉動也融化了許多粉絲。然而大家看見小可愛如此自責的貼文後,也紛紛湧入留言區給她鼓勵:「我就是從小喝奶粉長大的!可健康了!」、「每一個媽媽都是世界上最棒的」、「每個媽媽都是最好的媽媽,不要自責不要難過,抱抱你」、「寶寶吃奶粉也沒事啊,營養也是足夠的」,許多媽媽們都給予小可愛建議與打氣。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在生產後小可愛也曾發文分享過程,說道:「此刻的我,生完36個小時,餵奶的疼、宮縮的疼、傷口的撕扯,看到人類的幼崽以後好像就什麼好了許多」,許多疼痛與煩惱在看見兒子的臉後,瞬間就煙消雲散了。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