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坐下去!眼尖網揪「酷炫、瑀熙」合照下半身不單純:這糟糕的姿勢~


大腿坐下去!眼尖網揪「酷炫、瑀熙」合照下半身不單純:這糟糕的姿勢~

圖片來源/瑀熙IG酷炫IG

網紅「瑀熙」,除了是一名實況主以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有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瑀熙經常和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一起合作,因此也被許多人當成螢幕情侶,兩人的互動更是被網友們時時關注!日前酷炫曬出一張合照,眼尖網友卻發現「姿勢不對勁」!

看更多:假惡整真自肥!酷炫親手下廚「餵吃蟑螂」…瑀熙嚇歪「飆五字經」撲進懷中緊抱

圖片來源/酷炫IG

日前酷炫在IG上貼出和瑀熙的合照,只見兩人做著一樣的表情,有點夫妻臉的感覺,照片沒有過多的濾鏡裝飾,卻讓人覺得充滿粉紅色泡泡,甜到長螞蟻!然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這張合照中,瑀熙似乎是坐在酷炫的大腿上,曖昧之情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酷炫IG

酷炫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直接坐大腿上了?」、「瑀熙怎麼感覺像穿男友衣服哈哈哈哈」、「oh 這糟糕的姿勢」、「不愧是螢幕情侶」、「喜歡你們CP」、「坐大腿才會爽~」、「在一起的時候到了」、「請問是做我男神的大腿嗎!」,更有許多粉絲們,紛紛敲碗兩人快點在一起!

圖片來源/酷炫IG

事實上,近期酷炫、瑀熙合作拍片次數非常地多,甚至玩起互整遊戲,酷炫拿蟑螂下瑀熙,瑀熙也立刻回敬請酷炫吃最怕的豬腳,由於兩人熟知對方弱點,因此互整相當成功,讓觀眾看了也十分過癮,希望他們可以合開「情侶頻道」!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