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謝和弦PO截圖爆嗆:看你少了那張臉還能怎樣


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謝和弦PO截圖爆嗆:看你少了那張臉還能怎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最近不斷在社群平台上更新動態,先前開炮嗆Keanna,「真不知荷蘭血統哪裡來?要不要問問不愛你的親媽媽!」後來又再度發文貼出了自己跟Keanna的對話紀錄,讓大家看到女方在3天的時間就吃掉了30顆安眠藥,還嗆她「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

看更多:謝和弦黑歷史再爆!成語蕎曝前男友騙留學搭上「混血兒」 網驚:該不會是Keanna!

圖片來源:Keanna IG

謝和弦在27日上傳了自己跟Keanna的對話截圖,並在貼文中寫道,「3天嗑30顆史蒂諾斯安眠藥,連我的草療醫生都說狠誇張!看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並且Hashtag「#我操妳喵的模特明星夢 #去靜下來獨處畫畫啦幹」讓大家看看Keanna的狀態,不過對話的時間是在11月24日,很明顯並不是近期發生的事情。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而莉婭也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寫下,「始作俑者自編自導自演得意,想設計一場無破綻的受害故事,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挑逗背後的無知成為臨演參戲!從來都不是啞口無言,只是時候未到而已~稱得了心未必如意~啾咪」似乎是在回應謝和弦貼出的對話截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不過,在謝和弦跟莉婭發文的同時,Keanna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在她IG上可以看見她PO出了性感的宣傳照,讓大家知道她正在努力籌備新歌,絲毫不在乎另外兩位的發文,而她在宣傳照中還露出了小蠻腰跟緊實的腹部,讓粉絲們都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