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變酸奶!實況兇妹自曝「半年洗一次」形象全毀 聊天室崩潰:真的噁


差點變酸奶!實況兇妹自曝「半年洗一次」形象全毀 聊天室崩潰:真的噁

網紅「阿寧」是一位人氣實況主,有著亮麗外型以及一身火辣好身材,個性直率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阿寧在直播時,和觀眾討論到「洗衣服」的問題,竟自爆自己半年才洗一次內衣!

看更多:跨年限定「蜜桃奶」!實況兇妹「中洞大開」秀深溝…不經意抖動震暈全網:差點新年首發

圖片來源/阿寧 IG

阿寧經常在Twtich開台和粉絲互動,日前她在和觀眾聊天時,開啟「洗衣服」話題,她提到自己的褲子不會每天洗,沒出門的話會多穿幾天,牛仔褲的話更是因為一年只穿幾次,所以一年只洗一次,令聊天室觀眾十分震驚。

圖片來源/阿寧 IG

然而阿寧的大爆料還沒結束,隨後她又自己提到內衣並非穿一次就洗,都會穿個好幾次才放進洗衣機。她也解釋,常洗內衣的話容易壞掉,胸型也會跟著變,因此才沒有天天洗!緊接著阿寧也分享自身最高紀錄,「一個款式買了4個顏色輪流穿,穿了半年後才各洗一次」!此話一出,嚇壞不少聊天室觀眾,不過阿寧也趕緊澄清,自己在家從不穿內衣,加上是個大宅女不常出門,所以穿內衣的次數非常少,才會不常洗。

圖片來源/Twitch

阿寧超狂發言一出,立刻引起聊天室暴動,紛紛留言表示,「省水?」、「女生都這樣?」、「超噁」、「有在吃東西ㄉ不要聽」、「這個習慣真的不優啊!」、「半年六個月也太扯」、「都要變酸奶了」。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