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在中國被黑!屁孩「被要求切割關係」 公開難堪真相:少在那邊靠邀


前女友在中國被黑!屁孩「被要求切割關係」 公開難堪真相:少在那邊靠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何美延微博

以一首《B.C.W。吳卓源》爆紅而打開知名度的台灣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 Ryan」,在去年推出《陷阱妹Trap Bae》後更是掀起一陣熱潮,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日前屁孩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後獲得許多迴響與反饋,然而除了音樂作品受到大家討論之外,屁孩的感情也是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今日(26)屁孩也在IG上公開和前女友「何美延」分手的過程。

看更多:專訪 / 「我是嘻哈沈玉琳」!鬼才「屁孩」: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認識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屁孩在2018年時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在當時他也曾公開有位同為說唱歌手的女友「何美延」,兩人也曾一起上老濕的頻道,但是兩人在去年分手。而在今日(26)屁孩突然在限時動態中PO出多張對話截圖,當中是何美延相關的工作人員私訊屁孩希望能夠下架當時的影片,屁孩也提到去年分手時何美延和她的頭號粉絲就曾要求刪除所有相關的合照與影片,接著說道:「老實說我一開始是憤怒的,主要原因是何美延小姐呢『希望』我刪除的對話內容實在是非常非常的難聽也非常的傷人」,但屁孩仍照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何美延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接著在今日又有人私訊屁孩拜託他下架在老濕頻道上的影片,原因是因為何美延近期參加了選秀節目被網友黑特的很嚴重,萬一此影片被翻出的話會再度成為網友的攻擊對象,希望屁孩能夠將臉書上的影片移除。對此屁孩也不滿的回應:「我當初會起藝名叫『屁孩』就是拿來防止你們這種人對我進行情緒勒索,所以少在那邊繼續靠邀惹」,更在文末處嗆對方若繼續耍北爛的話會將難聽話截圖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一直以來屁孩都是直接在社群平台上敢怒敢言,這次針對前女友要求他刪除過往的節目影片,屁孩也硬起來在限實動態中公開事件始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