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孫生、琳妲拍片黏踢踢「摸來摸去0尷尬」 網傻眼:這正常?


不單純!孫生、琳妲拍片黏踢踢「摸來摸去0尷尬」 網傻眼:這正常?

圖片來源/孫生IG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以模仿惡搞、大尺度等類型影片走紅,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團員「孫生」被指出代言盜版貨,在Dcard掀起一波討論,反骨則直接上傳「認牌子」影片自嘲,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孫生、琳妲互動非常親密!

看更多:穿假貨幫宣傳?!孫生「潮衣LOGO變Wifi」差很大…Dcard網加碼曝「辨識真假關鍵」

圖片來源/孫生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孫生穿假貨幫忙宣傳,瞬間引起一波討論。然而自嘲技能點滿的反骨團隊,決定趁著這波風潮,拍攝影片教大家認識Logo,然而在影片當中,除了孫生以外還有琳妲一起參與,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挑戰出題,時不時緊靠、摟肩,互動非常親密,因此也引來不少網友開始懷疑事情不單純!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不少人因這部影片認識更多Logo,然而也有許多粉絲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孫生跟琳蛋肢體接觸好曖昧」、「我怎麼感覺孫生跟0蛋有在一起欸」、「孫生跟蛋是不是之間有什麼~」、「好親密的感覺」、「孫生跟琳蛋感情真好,摸來摸去都不會尷尬,湊一對感覺很可愛,默契也很足」、「琳担孫生好曖昧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有許多網友指出兩人互動太曖昧,不過也有粉絲幫忙反駁表示,孫生、琳妲只是兄妹情而已!有趣的是,以兄妹互稱的兩人,臉蛋還真的有點相似,過去琳妲素顏時就曾被說過像孫生,而她也模仿起孫生更是維妙維俏,相似度百分百!

 
 
 
 
 
 
 
 
 
 
 
 
 

她以後真的可以完全代我班了! #像到嚇壞 #今天天氣好適合秒睡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