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禿了!孫生「一刀奪走酷炫頭髮」挑戰友情極限 「火影兄弟情」惹哭網


真的禿了!孫生「一刀奪走酷炫頭髮」挑戰友情極限 「火影兄弟情」惹哭網

圖片來源/酷炫IG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團員有孫生、瑋哥、琳妲等人,其中酷炫與孫生是多年兄弟,感情十分要好。日前酷炫生日,孫生也準備一個大驚喜送給兄弟,讓酷炫氣到不行,不過最後送上禮物時,孫生一番話卻惹哭眾人!

看更多:爆氣上發燒排行!反骨「培根」惡整老闆摔爛「1:1進口公仔」…酷炫崩潰跳腳怒噴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IG

日前反骨男孩上傳新影片,酷炫生日即將到來,孫生決定給對方一個大驚喜,在半夜三點時潛入酷炫房間,並且一刀剪掉酷炫的寶貝瀏海,毫不手軟通通剪光,此舉也讓熟睡的酷炫驚醒,當他一看到自己床上有一撮頭髮,馬上發覺不對勁,照鏡子後發現瀏海全沒了,爆氣怒吼「我說過我的瀏海不要開玩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酷炫開始暴走大喊,不過孫生也不是省油的燈,開始模仿酷炫生氣的模樣,挑戰友情極限!最後酷炫認輸先笑出來,而孫生也送上價值兩萬的禮物,且這個禮物深有含意!模型組裝完成後,可以看出是《火影忍者》中的鳴人、佐助合力放大招的模樣,對此,孫生也表示「佐助叛逃忍者村,鳴人為了追回他不惜一切,就是因為認定這個哥們。很像我們兩個,友情的羈絆永遠斬不斷,我認定的人,就是一輩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的一番話,真情流露狂哽咽,讓酷炫十分感動,同時也惹哭不少網友,粉絲們紛紛留言「孫生可以北爛到讓酷炫氣不氣來,好恐怖的兄弟」、「鳴人跟佐助就像酷炫跟孫生,即使孫生出很多事情,酷炫還是一樣把他從深淵拉上來」、「這片很real 兄弟情一輩」、「孫生那段超感人,讓我回首從你們最初開始的影片的現在,謝謝反骨帶來喜怒哀樂」。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