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距離上映剩下一個月!《花木蘭》人物新海報再亮相 成第一部「破尺度」迪士尼電影


影/距離上映剩下一個月!《花木蘭》人物新海報再亮相 成第一部「破尺度」迪士尼電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距離上映只剩一個月,這部電影早前曾經被傳大幅重拍,也經過許多與原版動畫不同改編引起的爭議與風波,但最後仍舊按照原定計畫即將在今年三月底與全球觀眾見面,隨著上映日期的到來,近日《花木蘭》也再度釋出新一波人物海報,讓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花木蘭》角色內容全公開!「劉亦菲」霸氣十足 「新反派角色」破壞力超強大!

首先是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穿著一身標誌性紅衣的她披散著一頭長髮,在戰場上英勇殺敵,眼神相當堅毅,將木蘭「代父從軍」的堅強無畏演繹得淋漓盡致;接著是從原本動畫男主角一分為二的其中一個角色,甄子丹扮演的花木蘭師父「唐將軍」眼神凝視著遠方,眉頭微皺,身為指揮官的他,身上有著率領軍隊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紐西蘭華裔演員「安柚鑫」飾演的男主角陳宏輝是木蘭的同袍,在電影裡由野心勃勃的新兵逐漸蛻變為她最可靠的夥伴。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功夫皇帝」李連杰繼上一次在《神鬼奇航3》的「龍皇帝」後再次扮演了一個真正的皇帝;而鞏俐飾演的反派「仙狼」女巫視線往下斜睨著鏡頭,眼神展現著不可一世、勝券在握的野心勃勃,頭上和手上的金色異域造型裝飾相當有看點;最後則是另一大反派,想為父報仇和女巫結盟的匈奴首領步利可汗(Bori Khan),是由參演過李小龍傳記電影的武打男星傑森史考特李(Jason Scott Lee)演繹,穿著一身戎裝在雪原中馳騁,相當霸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目前為止迪士尼推出的真人版電影中,共通點都是普遍級或保護級,由於《花木蘭》電影不再是像動畫版那樣的音樂劇,而是走戰爭史詩風格,可能會有大量的打鬥場面充斥,同時缺少了木須龍等角色調劑氛圍,整體基調或許會略偏嚴肅寫實,不再像動畫那樣的輕鬆喜劇,因此它也成為了迪士尼第一部被美國分級為PG-13的輔導級電影,不過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電影雖然備受期待,但在亞洲市場上是否能取得等比例的高票房,依舊有待觀察。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