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當眾出糗!玩到一半「眼皮逐漸沉重」 網嘆:用生命在開台


「實況主」當眾出糗!玩到一半「眼皮逐漸沉重」  網嘆:用生命在開台

圖片來源/@8sozhazha

近年來直播風氣興盛,不少外型亮眼的實況主匯集於「Twitch」直播平台開台,不只會與粉絲們分享遊戲實況,也會在直播當中與粉絲聊天互動,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在直播當中偶爾也會發生出乎意料的事,令觀眾們啼笑皆非。日前,在Twitch直播平台上開「LOL遊戲實況」的直播主「渣渣」竟不小心在遊戲過程中睡著,引起網友熱議,感嘆根本「用生命在開台」!

看更多:實況妹「敏感帶」遭瘋狂進攻!「嬌喘開台」挑戰圖奇極限…男友加碼「強吻」全程放送

圖片來源/@8sozhazha

21歲的實況主「渣渣」外型可愛,時常在Twitch上分享遊戲實況、與觀眾聊天互動,同時,她也經營IG與臉書粉絲專頁,在上面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日前,她在個人頻道上直播遊戲實況,不料她的精神渙散,起初還能正常操作遊戲,接著她的眼皮看起來越來越沉重,不停打盹,最後忍不住直接睡著,進行中的遊戲角色也停止不動,直接被敵隊殺死,讓隊友驚呼了一聲,她這才嚇醒,直呼「對不起我睡著了…不知道我有沒有翻白眼,可是我睡著了」,引來隊友驚呼「這樣也可以睡?」。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她玩遊戲玩到睡著的片段引起網友熱議,接著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再掀一波討論熱潮,網友見狀驚呼「用生命在開台…」、「看起來真的很累喔」、「是多累阿哈哈哈」、「睡一下就搞定了沒關係」、「玩得太累了吧」、「結果居然是擔心有沒有翻白眼」、「渣渣太可愛了!」、「到底是有多累可以打LOL到一半睡著」、「很累還在開台是在?」。

圖片來源/@8sozhazha

圖片來源/@8sozhazha

其實這已經不是實況界第一次發生類似的事件,前陣子有位知名遊戲實況主「魯蛋」決定在深夜開台,與粉絲們喝酒聊天,不料因喝下的「琴酒」酒精濃度高達43%,不勝酒力的他因身體不適在直播還沒關的情況下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當時觀看人數一度衝到8000人以上,引起網友熱議,直呼「躺著賺」。

圖片來源/魯蛋臉書

圖片來源/魯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