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遭爆抄襲老高!新頻道談「外星人現形真實經歷」:他跟我說嗨


「聖結石」遭爆抄襲老高!新頻道談「外星人現形真實經歷」:他跟我說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聖結石」是台灣知名YouTuber,擁有許多粉絲,前陣子他開設新頻道「聖氏夫婦與外星人」,講述跟外星人有關的議題。然而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發現聖結石新頻道的風格,跟「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十分相似,瞬間引起一番討論。

看更多:硬起來喊告!二創Youtuber私訊求饒粉專發文卻「變樣」…聖結石怒嗆:到警局慢慢說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其中指出自己在看老高的影片時,發現下方有人向老高檢舉,直呼「聖結石抄襲、蹭流量、瞎掰內容」。而原PO也實際搜尋聖結石新頻道,發現其風格果真與老高類似,皆是找來老婆一起入鏡,畫面感十分雷同,因此在Dcard發文想詢問網友們觀感如何?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來許多人留言回覆,「身為老高粉,直接按不喜歡」、「他們為了拼人氣但一直往錯誤的方向發展遲早會到底的」、「傻眼這樣根本直接現拿老高影片當題材,而且還三萬訂閱」。不過也有另一些人認為,聖結石有在影片標題打上「看完老高影片」,這樣的行為不太能算抄襲,而是應該算一種致敬!

圖片來源/Dcard

而聖結石的新頻道當中,從去年至今只上傳了8部影片,他也在第一隻片當中,揭開自己遇到外星人的經歷,隨後更幫外星人翻譯,當起地球人與外星人之間的橋樑,回答許多地球人想知道的問題。不過此類型的影片,也受到許多網友的質疑,更有人直呼聖結石無路可走,才會想到用這種類型的影片來博取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