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留言區!蔡波能IG「露餡」引Dcard熱議 笑歪:好忙


注意留言區!蔡波能IG「露餡」引Dcard熱議  笑歪:好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因拍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搞怪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人氣居高不下,2016年與初戀女友「二伯」結婚產下一子「蔡桃貴」,近來二伯又傳出懷孕喜訊,蔡阿嘎將未出世的嬰兒取名為「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全家人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因為蔡阿嘎全家人都在經營IG帳號,每次看桃貴或波能的貼文都覺得他「一人分飾三角」的行為特別搞笑,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二伯爽收蔡阿嘎大手筆「年終獎金」!「超寵妻金額」曝光...網暴動:記得送情人節禮物!

圖片來源/@yga0721

近來,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只有我覺得每次看桃貴或是波能的貼文都覺得特別搞笑嗎?」,指出因為全家人都有經營IG帳號,但總不可能是年幼的孩子們自己發文,感嘆「阿嘎發文然後再用自己的帳號回,這太辛苦了吧?」,同時指出蔡阿嘎「一人分飾三角」的行為很可愛,每次看見都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噴笑出來。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部分網友表示深有同感「蠻可愛的阿」、「很好笑哈哈哈」、「記得有一次忘記切換帳號」、「我每次都會特別去留言區看他自己回什麼」、「好忙XD好可愛哈哈」,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直呼「沒有」、「無聊」、「老實說有點尷尬」、「曬小孩曬過頭已經覺得有點反感了」。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圖片來源/截圖自Dcard

去年10月蔡阿嘎在Youtube頻道驚喜宣布「二伯懷上第二胎」,吸引不少網友祝福,期盼「蔡波能」可以順利出生,同時蔡阿嘎夫婦也替未出生的波能開設IG帳號,因為人氣網紅哥哥蔡桃貴的宣傳加持,讓IG人數在當時瞬間破萬人追蹤,目前已經累績到25萬人追蹤,人氣直追爸爸蔡阿嘎,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tsaipopo2020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