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遭拒!「蛇丸」談減肥「受傷進行重大手術」 曝最新減重目標:只吃一碗飯


告白遭拒!「蛇丸」談減肥「受傷進行重大手術」 曝最新減重目標:只吃一碗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是網紅團體「狠愛演」中的一員,有著圓潤的身材,加上幹話系的講話風格,令網友們印象深刻。然而日前蛇丸在影片當中,分享自己的減肥歷史,同時也訂下目標,決定重啟減肥計畫,一年要瘦20公斤!

看更多:狠愛演「蛇丸」推新曲《吃飽睡》!超洗腦歌詞「衣歐冰繃」狂押韻...網激推:1.5倍更嗨

 
 
 
 
 
 
 
 
 
 
 
 
 

不管雨多大 我都會等妳!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蛇丸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影片,其中他也公開了為何不減肥的原因!蛇丸提到,在大學時期曾用心瘦過身,同時也維持好身材一段時間,而他也聽從胡椒的建議,勇敢追求一位女生,沒想到最後卻失敗了,重重地擊垮了信心,更沒想到的是,讓減肥之路受阻還不只這一項!

圖片來源/YouTube

蛇丸表示,當時是透過打籃球來運動瘦身,沒想到卻不小心受傷,右肩嚴重脫臼,韌帶幾乎全斷,進行了一場重大手術,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就在身理、心理的雙重打擊之下,減肥計畫就此停滯。不過蛇丸也感受到網友、親朋好友的關心,因此下定決心重啟減肥計畫,目前已從飲料開始戒起,飯量也從兩碗變成一碗,目標在明年過年前,減掉20公斤!

圖片來源/YouTube

蛇丸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一年20kg應該是很健康的目標,希望蛇丸持之以恆,有健康的身體」、「蛇丸加油!為了自己和愛你的人~努力的減下去吧」、「蛇丸加油,希望你可以帶動我男友減肥的動力XD」、「有旁邊兩個神隊友,一天到晚做巨無霸餐點,怎麼減肥啦!」、「你可以的!慢慢減,比較不會失敗」。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