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女巨人!「超直白」進廠「肚肉→川字線」公開抽脂過程:像被卡車輾


擺脫女巨人!「超直白」進廠「肚肉→川字線」公開抽脂過程:像被卡車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圖片來源/超直白IG

網紅「超直白」是一名網路插畫家,同時也是YouTuber,過去曾動過臉部整形手術,去年再度進廠「抽脂」,甩掉過去體態,迎來全新的自己。超直白也將手術過程、心得拍成影片和粉絲分享,只見她甩掉過去體態,搖身一變成為有腹肌的女孩!

看更多:片片黃標!YT頻道「滿滿性知識」遭檢舉…官方加碼贈送「年齡限制」創作者嘆:只能認了

圖片來源/超直白IG

愛美是人的天性,曾動過臉部整形手術的超直白,仍對自身有些許不滿意,雖然有持續的健身運動,但總是有些部位很難瘦下來,再加上超直白希望可以做胸部補脂的手術,因此最後決定抽脂來補胸部,而她也在影片中提醒,「如果大家想做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先好好運動再說」。

圖片來源/YouTube

超直白也在影片當中,公開手術後的不方便,她提到因為自己有做腹部抽脂,所以術後要插引流管,有7天的時間不能洗澡,全身會十分地癢!另外,由於大腿也有抽脂,因此必須整隻腳都穿上塑身衣,「基本上就是一個殘障人士的狀態,全身的肌肉都在痛」。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超直白也曬出多張前後對比照,只見過去她因為身高很高的關係,只要稍微一胖就會變成非常大隻,而術後兩個月的她,雖然尚未全部消腫,但已經能看出線條,甚至可以看到「川字線」!超直白影片一出,有不少網友十分佩服她的勇氣,紛紛留言「喜歡勇敢追求美的直白」、「看了好心疼,真的超有勇氣的阿白,妳真的超美!」。

圖片來源/超直白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