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居家隔離14天!亂背「身分證字號」遭疑「是本人」? 網笑歪:太可疑


女星居家隔離14天!亂背「身分證字號」遭疑「是本人」?  網笑歪:太可疑

圖片來源/@yawen_j

香港女星蔣雅文曾為香港流行歌手兼演員,當時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影集,在香港演藝圈小有名氣,2009年時逐漸淡出演藝圈,來到台北生活學習設計,現在為時裝設計師間咖啡店股東,2014年與服裝設計師「朱經雄」結婚,成為正港「台灣媳婦」,幸福生活稱羨不少人。日前,蔣雅文回家過年時遇上武漢肺炎,返台後需要居家隔離14天,百般無聊的她在IG上紀錄隔離這幾天的點滴,還分享到檢疫人員來電時發生的糗事,笑倒不少網友。

看更多:因應武漢肺炎... 新型態「居家陸綜」開跑!女星「關曉彤」自家豪宅意外曝光 觀眾歪樓狂酸:明星錢也太好賺!

圖片來源/@yawen_j

因為武漢肺炎,蔣雅文從香港返台後必須立即居家隔離14天,沒有辦法回家的她只能暫時待在「還沒搬遷完畢的工作室」,無法外出的她在IG上記錄這幾天的生活點滴,在隔離到第八天時,她分享「今天的生理時鐘才開始稍稍回復正常」,不料衛生部的人員總是習慣早上八九點打來打斷她的睡眠,當在進行一連串的資料調查時,半夢半醒的她竟連續背錯三次身分證字號,讓調查人員困惑不已,直問「你真的是本人嗎?」。

圖片來源/@yawen_j

圖片來源/@yawen_j

這時她趕緊解釋是因為自己太想睡,所以才連身分證字號都背不出來,「拜託給我多兩次機會~」,讓對方大吃一驚「好,你不用急你慢慢來,身份證在你附近嗎?」,她表示在電腦桌上,但因為安眠藥藥性還沒過,只能慢慢等藥效過去才能走動,對方連忙表示「好好好,我晚一點再打來就是了,你睡你先睡」,聽完她倒頭就睡,最後還調侃自己睏到連電話都沒掛,可能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到她的打呼聲了。

圖片來源/@yawen_j

圖片來源/@yawen_j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紛紛留言表示「身分證號背錯真的太可疑了啊,對方好好喔給這麼多機會!」、「你是我每天笑的原因」、「能感覺到對方的慌張情緒」,同時也有網友表示「辛苦你了」,事後她也在回覆網友的留言中解釋,自己是因為一直背到香港的身分證才鬧出笑話,逗笑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yawen_j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