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慘遭酸民圍剿!「E球辣模」列3大點替他抱不平:當憤青就是愛台灣?智商堪憂呀!


吳宗憲慘遭酸民圍剿!「E球辣模」列3大點替他抱不平:當憤青就是愛台灣?智商堪憂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天王吳宗憲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讓他多了許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回應網友以及那些批評他的人,像是之前館長批他是「舔共藝人、台灣卒仔」,讓辣模T妹看不下去,出面替憲哥抱不平,「中國是台灣的一部份,憲哥沒說錯呀!」引起了網友們強烈的反彈,而且T妹還提到「年輕人多讀書不是重點,也要懂得分析能力,不要被人當做利用的武器!」讓年輕人們躺著也中槍。

 

看更多:感情回不去了!林采緹自曝「不該原諒他」 下定決心斷開胡睿兒:感情中不要有僥倖心態!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最近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今天真的罵錯人了!」並提到,憲哥身為藝人,確實從沒有公開批評過民進黨、國民黨、中國...等,「一定要到處罵才代表捍衛台灣?愛台灣原來是要做憤青就是了!而不是打仗站第一線!」

圖片來源:T妹臉書

還說台灣現在「演藝市場嚴重萎縮」,「製作單位根本沒錢,演變成談話節目,有的節目甚至很缺德,靠著到處罵來增加收視率,甚至連來賓也都被抹黑被亂罵...這負面型態,竟還可以增加收視率,到處吠人原來可以提示節目收視與網路聲量,難怪憲哥會批評,某些節目與網紅素質不好!」

圖片來源:T妹臉書

並指出,這些節目的惡意抹黑跟扭曲,若是觀眾沒有分辨能力,很容易就跟著風向前進了...「他們很喜歡說欺負我們台灣人,利用人民的民族意識扭曲他人,不敢說欺負我們某黨,我們被中國欺負,但不是每個人都要不理性、到處找箭靶!」

圖片來源:T妹臉書

T妹也表示,「我極度佩服憲哥,在這極度萎縮、低薪的台灣藝能界,還願意在台灣繼續主持節目領低薪,以他的條件 他早可跟一堆藝人直接去大陸發展,誰稀罕回來 誰給的高往哪跑...我說罵錯人就是 他全球都有主持ㄟ!不是只去過中國大陸,他在30年前中國落後時,就曾把歡樂帶過去,那時人民幣不香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思考這些事情,不是跟著一起亂罵。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最後,T妹也指出,「以憲哥的財力、資歷...要拿任何國籍都可以,但他願意留守台灣,本土天王繳稅給台灣政府,這就是愛台灣不用懷疑。我自己都有雙重國籍,為什麼不來罵我?只因為我另一個國籍不是大陸嗎?要隨風起舞找箭靶,才是愛台灣嗎?」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內鬥口水戰,多多關心台灣未來的發展,並嗆酸民說「現在不抓一個人火燒他,是會死唷?」

圖片來源:T妹臉書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