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福利台」又被ban!實況兇妹緊身T「藏惹火S曲線」 往下看「神秘三角洲」現形!


「優質福利台」又被ban!實況兇妹緊身T「藏惹火S曲線」 往下看「神秘三角洲」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現今許多直播平台興起連帶也帶起直播產業的快速發展,同時也提供給素人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然而在大陸鬥魚直播上有位人氣相當旺的直播主「腐團兒」有著相當甜美的外型以及火辣的身材,她主要以遊戲實況進行直播解說,並且在今年兩場英雄聯盟即時戰略遊戲的導播賽事中名氣迅速增加,在轉播中以著亮麗的外型以及專業的解說深受網友們關注。

除了遊戲實況之外,她也時常會發出許多cosplay或是福利照,日前她和另一位女實況主「美娜」一起連線直播時,因為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而險些遭到官方ban台。

看更多:真人版「赤木晴子」在此!「核彈級美胸+清純美顏」 網暴動:教練我想打球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過去腐團兒直播內容主要為閒聊互動、賣萌撒嬌、ASMR、以及分享一些自己的coser趣事,近期她的風格也轉變了許多,整體的服裝尺度也不斷挑戰官方的邊緣,時常因為露太多膚色而被ban台。

在去年時她和另一名直播主「美娜」一起連麥直播,兩人一起在鏡頭前隨著音樂跳起舞,雖然腐團兒並非以舞蹈聞名,但她依然很賣力的擺動身體,然而因為她當天穿著一件黃色的緊身T,配著一件牛仔短褲,疑似是因為扭腰擺臀的動作再加上服裝太貼身導致身材曲線相當顯眼,而讓她被鬥魚平台ban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除了直播之外,腐團兒在cos圈內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coser,過去她曾cos過許多知名人物,像是她曾經神還原了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女主角「赤木晴子」,她也將瀏海剪成空氣瀏海的造型,並穿上湘北隊10號球衣,腐團兒也畫上了淡妝詮釋出晴子的甜美氣質,穿上超大件球衣後也依然展現出傲人的S曲線。

亦或者是她cos的電玩角色「尼祿」,她穿上紅色的角色服後一轉身露出了白皙的美背,挖空也一路挖到骨盆之上,持續挑戰平台的尺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在11號時她也PO出最新的泳裝照,當她穿上連身泳衣時除了展露出豐滿的上圍之外,一雙纖細白皙的大長腿也一覽無遺,更害羞的是在三角洲的地方因為高衩的關係有些顯眼,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腐團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