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天生歌姬A-Lin遇勁敵!Lulu合唱〈有一種悲傷〉…自封「天生小歌姬」:阿Lu!


達人秀直擊/天生歌姬A-Lin遇勁敵!Lulu合唱〈有一種悲傷〉…自封「天生小歌姬」:阿Lu!

A-Lin週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後一天的演唱會。為了籌備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第三場演唱會,她瘋狂瘦身,為演唱會「做足準備」,而歌迷們也不畏武漢肺炎的影響,紛紛到場響應。為了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體驗,她甚至邀來Lulu黃路梓茵一同合唱〈有一種悲傷〉,掀起演唱會一波高潮!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飛進小巨蛋!天生歌姬「A-Lin」情人節嗨唱炸蛋…懸吊3樓高「0顫抖」飛向舞台

圖片來源/@lulin168

圖片來源/@lulin168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Lulu一出場,果然掀起全場歡聲雷動,而一項擅長搞笑的Lulu也直呼,自己是第一次作為嘉賓來到小巨蛋,讓她相當興奮。甚至在A-Lin的指導下,兩人一起和現場觀眾玩起了「波浪舞」,讓全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A-Lin透露,其實自己很早就決定邀請Lulu,也在過年時傳訊息給對方。事實上,A-Lin前陣子參加KKBOX風雲榜時,Lulu就曾經毛遂自薦,表示自己可以當嘉賓,還搞笑表示:「演唱會嘉賓邀請了嗎?」,更在台上清唱〈有一種悲傷〉以證明實力,結果如今「心願成真」,讓Lulu和A-Lin聊起當時過年時,Lulu對於A-Lin的邀約笑稱:「過年說好話,也不必開玩笑!」而A-Lin也在台上調笑:「那你何必當初!」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雖然大眾一般印象中,Lulu是主持人出生,並以「主持人」的身份走紅,不過她其實也有一副好歌喉,過去也發行許多熱門歌曲,在KTV廣受觀眾喜愛!這次兩人在台上一起合作,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之外,也有耳目一新之感!善於炒熱氣氛的Lulu,也因應A-Lin「天生歌姬」的封號,在和A-Lin唱完歌後,搞笑表示,自己是天生小歌姬「阿LU」!讓現場觀眾笑個不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