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三度攻蛋!「A-Lin」火辣馬甲「北半球傾出」 樂喊:我給團隊99分!


達人秀直擊 / 三度攻蛋!「A-Lin」火辣馬甲「北半球傾出」 樂喊:我給團隊99分!

天生歌姬「A-Lin」至今出道14年,在本週14、15以及16號再次三度攻蛋舉辦「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也分為四大段落,依序分別為「候機啟程」、「登機離境」、「中途轉機」、「下機旅課」,這次的主題設計也是由A-Lin發想,因時常飛於國際間的關係,每當她在旅行時都會對生命產生一些感悟,這次也將演唱會設計為一趟音樂飛行之旅,帶領粉絲們一起進入她的旅程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A-Lin IG

演唱會開始後A-Lin一出場就從後方緩緩升空開唱,今天A-Lin開場服裝更是誠意滿點,身穿一套藍色俐落的褲裝並搭配西裝外套,裡頭則穿了一件黑色的馬甲,豐滿的上圍以及超深邃的事業線也令粉絲們大吃一驚,這也是A-Lin少數小露性感的穿著,而她踩著高跟鞋依然在台上隨著音樂搖擺,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

圖片來源/翻攝自A-Lin IG

在出道14週年的演唱會上,A-Lin也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包含:《好朋友的祝福》、《有一種悲傷》、《四季》、《幸福了然後呢》等眾多膾炙人口的金曲,而A-Lin在Talking環節時也說道:「各位旅客大家好,歡迎搭乘A-Lin航空」,接著她也分享第二場時的心情,表示自己一開場時就謝謝了許多工作人員、導演、音樂總監、舞台設計等,「要完成這個演唱會真的要靠很多人,在過程裡面都會有些想法不同,可能就有些誤會,但昨天演出完之後我給這個團隊99分,1分就給我自己進步」,唱到第二場時A-Lin也開心的表示:「我好厲害喔」。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當A-Lin唱到《愛請問怎麼走》時也將麥克風轉下台下的粉絲們,讓現場的大家一起大合唱,然而除了動聽的情歌之外,更一連帶來多首快歌組曲,這次A-Lin換上了改良過的旗袍,露出一雙纖細的長腿,百變的舞台也令台下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