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玩真的!曬專輯計畫「喊話金曲獎」…團內驚爆「衝突濺血進醫院」阿傑鼻樑歪掉


「七月半」玩真的!曬專輯計畫「喊話金曲獎」…團內驚爆「衝突濺血進醫院」阿傑鼻樑歪掉

七月半是由HowHow擔任團長(貝斯手)的網紅樂團,成員有主唱「蔡阿嘎」、鼓手「阿傑」、吉他手「蔡哥」、吉他手「馬叔叔」等知名網紅,目前也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七月半SevenFat」,規模越做越大,不但登上新北耶誕城、台北跨年演場會,今天情人節再釋出單曲MV,同時蔡阿嘎也自爆拍MV過程小插曲,直呼「傑嫂們對不起」!

圖片來源/七月半IG

圖片來源/七月半IG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來臨,網紅樂團「七月半」釋出新歌MV《哭哭睡》!新歌MV一出,立刻獲得廣大迴響,主唱「蔡阿嘎」也在IG上表示,樂團有在認真運作、經營,預告今年會發行專輯,並將目標放遠,瞄準在明年的金曲獎上,期盼能有站上金曲獎的一天!

 

MV當中,蔡阿嘎、蔡哥有一場吵架衝突戲碼,其餘團員則幫忙勸架,然而這個橋段在拍攝時,卻不小心發生意外!蔡阿嘎在IG上提到,拍攝時不小心太過投入,手肘不小心尻到阿傑鼻樑,讓阿傑現場大噴鼻血,照完X光後發現「鼻樑軟骨」歪掉,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對此,蔡阿嘎也向廣大「傑嫂」道歉!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蔡阿嘎要成為全台灣女性公敵了」、「蔡先生,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著想,在阿傑康復之前你還是別出門了吧」、「所以斥資百萬,是醫藥費的部分?」、「想換團員可以早點說(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