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版蝙蝠俠亮相!羅伯派汀森狠甩《暮光之城》吸血鬼形象…身材直接大一號!


影/新版蝙蝠俠亮相!羅伯派汀森狠甩《暮光之城》吸血鬼形象…身材直接大一號!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是知名英國男演員,他在2008年時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男主角「愛德華」,而在全球爆紅,陰鬱蒼白的吸血鬼形象深植人心,廣受許多網友喜愛!不過因為角色被定型的關係,在華納兄弟宣布「新版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出任後,引起許多反彈聲浪,在網上引起許多熱議。近日,「新版蝙蝠俠」的造型曝光,再度造成話題!

 

看更多:直播主「沒穿Bra」暈暈噴出袖口!朋友「急捧長輩」一手遮…網嚇歪:都沒感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robpattinsonww

今日(14日),導演麥特里夫斯在推特發布一部短片,曝光了新版蝙蝠俠的造型,引起許多討論!影片中,羅伯派汀森帶著蝙蝠俠的標誌性面具,露出下半部的臉。雖然大半張臉都被遮住,不過可以看見,他散發出的氣質和過往不同,比起扮演「吸血鬼」時的形象,他擔任蝙蝠俠時,則顯得更加英挺、帥氣,全身充滿英氣。除此之外,因為畫面採血紅色調的關係,他的氣質也多出一分和以往不同的神祕,引起許多矚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次的造型亮相後,短時間就引起許多討論。雖然有網友認為,羅伯派汀森這次曝光的造型相當符合DC宇宙的風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面具遮住的部分太少,缺乏部分以往的神祕感。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注意到,羅伯派汀森的身材健壯許多,肌肉相當發達,身型比起以前大了一號,完全揮別過往的形象,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認為羅伯派汀森的可塑性相當高。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在羅伯派汀森出演的消息傳出之後,有許多粉絲相當懷疑,不知道他能否勝任這次的角色。不過羅伯派汀森也相當具有自信,除了公開表示希望大家看過他的表現在評分之外,也發下豪語,透露:「不賣就轉行拍A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