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抄襲!「那個女生Kiki」又上Dcard…挑戰影片遭疑「假吃」剪輯手法很母湯


才爆抄襲!「那個女生Kiki」又上Dcard…挑戰影片遭疑「假吃」剪輯手法很母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經常分享開箱、挑戰、談話類型影片,有著甜美外表的她,純真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目前頻道訂閱已有71萬。Kiki一路走來,飽受「抄襲爭議」,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質疑Kiki影片有造假嫌疑,再度引起一波討論。

看更多:又爆抄襲!「那個女生Kiki」新片「似曾相識」…網刷一排「黑歷史」直批:那個抄襲kiki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Kiki過去曾多次因為題材、封面、標題等,與其他YouTuber相似,被網友質疑抄襲,雖然Kiki也曾為此道歉,坦承參考該YouTuber的影片,並承諾會反省,不過半年後仍有「借鑒」情況發生,抄襲爭議不斷。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認為kiki的最新影片「挑戰一天五餐巨大食物!」,剪輯手法似乎有點不妥,挑戰吃巨大食物,但過程卻沒有完全剪進去,每一樣食物食物都是吃到1/5時開始加速,播到1/2時會切回原本速度講話,接著竟直接播到最後一口,中間遺失的部分,令人不禁質疑「是真吃還是假吃?」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通常一般挑戰大胃王的不是都快轉嗎⋯⋯第一次看人剪掉的」、「我覺得要拍把很多的東西吃完的影片,就應該要把吃東西的過程一點不漏放進影片」、「吃東西過程還卡過真的不及格,寧願你跟狠愛演一樣說吃不完找人分食,也不要作假假裝吃一堆」。

圖片來源/Dcard

另外也有人延伸討論,Kiki影片標題寫著「巨大食物」,但其實跟一般人想像中的巨大有落差,同時網友也點出,Kiki的影片題材不夠新穎、剪輯方式偏普通、影片沒有笑料、介紹食物沒有亮點等問題,期盼Kiki能反思一下拍攝內容,「個人覺得要走的長久滿多地方要再下功夫的,加油啊!」

圖片來源/Dcar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