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愛的你!文化部點名「22位藝人」寫「情歌情書」 網一秒戀愛:就靠這招來告白♥


給最愛的你!文化部點名「22位藝人」寫「情歌情書」 網一秒戀愛:就靠這招來告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在這樣的節日裡,不少男男女女都會希望可以趁著這一天,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所以都會特別準備小禮物,並且寫一張充滿心意的卡片來告白!而文化部為了讓大家在情人節這天可以感受到幸福,也寫了一份充滿創意的情書,讓網友們看完都紛紛驚呼,「很可以!超會撩!」

 

看更多:館長開砲「台灣卒仔」!吳宗憲開直播反嗆「會讓你付出代價」 網酸:人民幣真香!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文化部14日在臉書發了一則新動態並寫道,「給最愛的你(妳)情人節快樂!」還Hashtag「#愛要大聲說出來 #換你了 #唱出你對台灣的愛 #台灣加油 #為守護我們的防疫人員加油 #來賓請點歌」,讓大家看見了文化部活潑可愛的一面,也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從貼文中的情書可以看到,文化部集結了多位藝人的歌曲,將他們的歌名串成了一封浪漫又撩人的情書,一開頭就寫道,「我最親愛的,夢醒時分又聽見下雨的聲音,大風吹起屬於你的味道,現在只想和你Jam All Night!」還提到,「你的溫柔像大海,讓我看見愛情的模樣,也終於了解自由,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讓人覺得創意十足,又充滿幸福!

圖片來源:艾怡良IG

最後一句還寫著「我願靜靜的陪著你,Forever Young!晚安台灣」,並且在貼文內容最下方Tag了超多位藝人,包含了「張惠妹、陳淑樺、周杰倫、草東沒有派對、Leo王、PNC、告五人、家家、ØZI、蔡依林、五月天、張雨生、周興哲、孫燕姿、江蕙、潘越雲、蘇打綠、SHE、庾澄慶、魏如萱、艾怡良、滅火器」。

圖片來源:周興哲IG

其他網友們看完這封情書之後,都紛紛留言大讚,「這封情書就叫《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很喜歡!文化部小編很會!」、「很膩害!」、「被撩了」、「文化部hen會」、「這招告白感覺很強」、「台灣棒棒噠~台灣加油阿!」、「在這個時刻,還可以有這種溫暖情書,好棒!」。

圖片來源:張惠妹IG

圖片來源:文化部臉書

圖片來源:文化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