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哭三小?奎丁「斷髮落淚」慘遭毒舌轟爆…坦言「多年陰影」惡夢纏身:創傷不是你在受


是在哭三小?奎丁「斷髮落淚」慘遭毒舌轟爆…坦言「多年陰影」惡夢纏身:創傷不是你在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知名網紅「奎丁」,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加上冷豔漂亮的臉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過去曾是高人氣直播主,後來轉戰經營YouTube,目前已有34萬人訂閱,數字仍持續成長中。日前奎丁為了完美重現「小丑女」的模樣,一刀剪去3年長髮,讓她忍不住落淚,不過卻因此挨批「哭三小」,而奎丁也出面坦言自己有多年來的陰影!

看更多:粉絲送刮刮樂「中大獎」!「奎丁」影片「分錢方式不透明」惹議…曝光剪輯背後真相

圖片來源/奎丁IG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日前上傳新影片,為了呈現新、舊小丑女的不同面貌,找齊了所有配件、衣服,就連髮型都不馬虎!只見奎丁將自己一頭長髮,染成跟小丑女一樣的髮色,隨後更一刀剪去留了3年的長髮,就是為了重現最真實的小丑女。不過在剪頭髮時,奎丁也忍不住淚水在鏡頭前落淚,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

 

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不想剪就不要剪,是在哭三小?」、「幹嘛哭啊?不懂!」,對此,奎丁也感到十分難過,但她也能理解網友心中的問號。奎丁隨後解釋,其實在剪頭髮當下非常地恐懼,好幾年的陰影揮之不去,甚至還因此經常做夢嚇醒,但奎丁也表示,「五年前我沒有說出,我現在就不會講出來,沒有必要什麼事情或傷口都攤在外頭讓大家知道」。

圖片來源/奎丁IG

不過對於這次的斷髮舉動,奎丁一點也不感到後悔,她認為非常值得,自己也終於跨出過去的惡夢,「人生就是這樣,往前走就對了,沒什麼好畏懼的。」奎丁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紛紛力挺,「丁姐支持你,做自己就對了」、「沒事,怎樣都支持丁姐」、「留了3年的頭髮剪掉真的會有點傷心」、「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生命」。

圖片來源/奎丁IG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