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問「可以看一下胸部嗎」?實況主秒應做出「驚人舉動」 網驚:真D香


觀眾問「可以看一下胸部嗎」?實況主秒應做出「驚人舉動」  網驚:真D香

Twitch實況主「阿法」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時常在直播平台上分享遊戲實況與生活點滴,累積了不少粉絲支持,同時她也積極活躍於社群媒體,分享自己Coseplay的照片,人氣持續上升中。日前,她與同樣是遊戲實況主的朋友「zoe」與「duck」相約泡湯,並在直播平台上分享旅遊過程,這時有網友提出「可以看一下阿法胸部」的要求,她做出驚人舉動回應觀眾,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看更多:實況兇妹「當眾失控掀衣」!一扯開「UU巨胸」曝光 「超深壕溝」萬人盯著看!

圖片來源/阿法臉書

圖片來源/阿法臉書

遊戲實況主「Alpha 阿法」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與Coser,經營的Twitch直播平台吸引了將近4萬位粉絲訂閱,長相甜美與身材姣好的她時常在平台上傳遊戲實況或開台與粉絲互動聊天,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除此之外,她更經營IG與FB粉絲專頁,在平台上更新性感辣照或生活境況,曬出的福利照大飽粉絲眼福。

圖片來源/阿法臉書

圖片來源/阿法臉書

近日,阿法與同樣為實況主的朋友Zoe和duck一同出遊泡湯,在旅遊的過程中她們也毫不吝嗇地與粉絲分享細節,連三人穿著簡單上衣與「真理短褲」在房間內喝酒、聊天與聽音樂的情況也直播出來,接著三人穿著泳衣一起泡溫泉,這時有位剛下班的觀眾要求「可以看一下阿法胸部嗎?」,Zoe才剛讀完留言,穿著兩件式泳衣的阿法就立刻站起來掀起上半身的泳衣,露出裡面的白色內襯,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這段直播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將輾轉分享到知名遊戲論壇「遊戲大亂鬥」,再次掀起一陣討論熱潮,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這個實況,真D香啊……」、「這畫面好棒啊~」、「那真理還真的香啊!」、「真D香 阿法天使!」,同時更有網友直呼「可惡,竟然沒有跟到」。

圖片來源/截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自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